2009-07-06 20:15:22須藤

7/1、7/2國三義班遊

這兩天呢

名副其實的"班遊"

但卻多了40多個小鬼

那就是班導現在帶的學弟、妹

不過呢,令人感到不開心的是她把我們國三義的拆成2車

哇咧,算了

不過笨哥他們(哥、弟、蠻頭)上車後開始跟學妹們的互動是

把妹

害的我+飄+汪很不爽(這車就只有我們6人,其他都是學弟妹)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宜蘭的焚化爐





 
是不是很有意義啊

害的我們在那邊拍垃圾的

話說這張在抓垃圾的畫面

當時師丈(以下簡稱華哥)看到後面有貼證照,有個人跟他同名同姓

然後就跟在那邊的操作人員說:你等下跟你們的陳信華說剛剛有個陳信華有來過這邊

工作人員笑著回他:好啊,可是要等他下面垃圾掃完!(指照片中的垃圾堆)

然後我們依群人就看華哥一臉尷尬,超好笑

 
後面比蜘蛛人手勢的就是華哥

 

再來我們去了某某蠟藝館

在這邊聽他們講解就有點讓人想睡覺,簡直比學校老師還可怕

不過我們做了各做了一支彩色筆及用蠟筆的原料製做出字樣(聽說是要給哥他女友)

 
我們也再那邊拍了一張照片(請專業攝影師)

 

(掃描機用起來後就變成這樣)

全班都有入鏡喔

 

中午我們在珍珠社區用餐

不過菜色不是很好(米粉+仙草就這樣而已)

下午的活動我們做了晴天娃娃

哈哈,是不是很辛苦啊

再來我們沿著冬山河騎自行車

話說,我當天太累不想跟他們跑前頭

所以我跟華哥殿後,專門照顧「犁田」(用台語念)的學弟妹們

是不是很有愛心啊

回程時,車神上身,誰也沖不贏我(不然恆毅人叫我車神叫假的啊〈不過我比較會開4輪的,2輪的是汪〉)

話說我台語很好XDD

當大家迷路時,就只能我派去問路了(班上沒人會台語啦)

晚上當然是烤肉囉

話說三隻色狼(看不懂的往上翻,三隻小豬是我+飄+汪)開始跟學妹狂抬槓

只剩我跟汪在烤肉,飄人不舒服就先回房間睡覺了

給三隻狼的懲罰當然是,要吃肉請自己烤

考完肉以後接著就是唱歌

原本民宿老闆說只讓我們唱到10點

但我們太乖了,所以唱到11點老闆也沒說啥

11點以後我們把學弟妹們趕去睡覺

接著就是高中生的時間了---夜遊

其實也只是出去買宵夜,只是高中生比較有默契啦

話說黑人把涼麵拿去微波,是不是很威啊

買完以後大家就開始進房間各自休息

 

為了懲罰哥,所以把他只穿平口褲(男性4角褲)的照片放上來(話說很多人都放了這張)

 

第二天

享用過早餐後

我們驅車前往某座瀑布

當然就是爬山而已

這段跳過吧

下午,用過豐盛的中餐後(跟第一天比差超多的)

我們去抓泥鰍

不過是在水溝抓

所以也只有男生願意下去而已抓(我們是男生班,學弟妹他們是男女混合)

再來就是打水仗了

高中生的經驗當然比較多

學弟妹只有..........被我們灌水灌到逃跑的份

有游泳社社長在出頭,他們能怎樣

不過呢,許多學妹涉世未深,穿了潑水後就會滿透明了衣服來玩

恩................................................................................................................................................................................................................

 內容太過情色所以打不出來

接著換完衣服以後我們就往回家的旅程出發

這次476的工作換我做了(糾察寒訓時去點歌)

峻浩這次還是陪我唱西界

話說這次西界比上次成功太多了

在樓下跟司機聊天是還不錯啦

不過你們這群沒良心得都沒幫我拿行李

害我行李弄丟了

 

這兩天玩的是有點沒那麼開心

但能跟這群死黨出去

我真的很高興

希望每年都能辦

 

 

 

 

 

上一篇:是時候該放手了

下一篇:來個自我介紹

底迪 2009-07-24 06:32:54

其實這篇我很早就看過了

只是不知道要回什麼

因為被你這樣說

傷心了:(

你知道的麻

男人就是要這樣

哈哈

開玩笑的

那天我難得放這麼開耶

就讓我一次麻

原諒我好不好

周哥哥=ˇ=

版主回應
好ㄇㄟ好ㄇㄟ
屁啦
你在學校(新莊)就一直在把妹了
2009-07-24 20:36:44
奶奶 2009-07-07 00:25:09

我覺得你真的很幸福
還可以去班遊 XD

而我呢
卻一直忙糾察
都忘了照顧我們班
班上說
我最會辦活動了
吵著叫我辦班遊
但我只辦過2次
你可不可以順便提供一些班遊的地點
讓我做個參考
謝謝你 =)

版主回應
其實也不是我主辦的
是我們班導用的
要辦還是要看你們想玩哪邊
詳情可以問依下我喔
2009-07-09 23:52:38
小汪來也 2009-07-06 21:33:03

每年都辦我可能就要破產了
話說
你打的網誌我比較看的下去XD

版主回應
廢話
他們打成那樣,看了有點不開心
而且我以藤井樹第二為目標耶XD(不過我不想讀心理系)
2009-07-06 22:4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