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22:03:10須藤

一次把最近打完

最近我又回到幸村跟本多先生的懷抱了〈不懂嗎?那請你去打魔獸的信長之野望〉

所以文章都沒增

這篇有些抱怨

不想看的請自離,謝謝

 

最近的情緒起起伏伏

常常小孩子一哭〈跟我沒任何血緣關係,我媽幫人帶的〉

我情緒就很不好

家教叫我這星期6要把寒假做也寫完交給他

哀,寫的很沒心情

根本不想寫

 

看了大家的網誌

對我還是依樣的批判

同時也很感謝你們至少從原本的仇視轉為還會理我的狀態

累了,我真的很累

用笑臉迎接你們

喚回的批評

我活該

你們對我的感覺不變

我也不能說什麼

龍五

對我不予置評

你說呢?

 

最近晚上都在GGC上鬼混

舊板為主,新版為輔

舊版的手感慢慢找回來了

新版則是被殺到爆點〈我根本沒玩過,還好蕃茄很體諒我〉

近視好像越來越深

 

前幾天跟米汝在聊天

發現

不善言詞的人還是套不出任何話地

或說那時因為我發文有聊到18歲的事〈請見《說好的夢想呢?》一文〉

然後也忘了為什麼會聊到18歲可以做很多事

反正我就是想盡辦法的要鬧她

呵,她好像一開始有想到

但ㄍㄧㄥ住了

然後轉的很快說

18歲可以飆車阿

ㄟ,小姐,飆車是違法的

還有

妳以為養車很簡單?

而且台灣不出產油,謝謝

再加上隨便小改〈不動動力的話〉

底盤類〈煞車、傳動軸、離合器、........好啦,我知道很少人聽得懂我在說啥啦〉

因為我有品牌情結,煞車應該會用日本Endless的煞車

然後加上離離扣扣〈請用台與去想〉

隨便都要10萬~20萬

 

去買可樂的路上〈我家離菜市場跟超市很近〉

看到過年的氣氛越來越濃

家裏不知道還有沒有錢過年

別人是歡喜在過年

我們卻還在籌錢

 

最近聽說好像有條法規通過了是吧?!

賭博條例〈是這樣打的嗎?〉

那為什麼不能通過改車條例呢?

我在網路上做過市調了

近9成的人認為合法改車可以浪冷淡的車市再活起來

讓那些業務不用天天擔心客人不上門會被裁員〈我沒有親戚在賣車或從事有關車的工作〉

也讓些失業的人有工作做

這不是很好嗎

看著賭博條例剛過時

有些立委還罵說

賭博不能就經濟

你們懂得民間疾苦嗎?

整天貪污是怎樣啦

如果不能救經濟

那澳門賺錢賺很爽是怎樣?

 

聽說歐巴馬上任了

期待這位黑人總統能讓美國跟台灣建交

 

這次的數學好像又搞砸了

沒辦法

資質就是比別人差

好像要補考吧

 

最近要把收及壹年的雜誌〈SPEC R跟OP,都是每月會出的〉丟了

有要看的跟我說一聲

我再給你

丟之前想說翻一下

去年一月的TOKYO AUTO SHOW〈東京改裝車展〉

很棒,幾乎每家廠商都說能在08年把EVO根GT-R摸熟

哇咧,今年咧?

看不到任何一輛爆改的EVO X或R35

去年大鵬灣賽車場通過了環評

會蓋符合F3等級的賽車場

原本08年年底就要認證了

都09年一月底了

有任何動靜嗎?

沒有

台灣的汽車生態是怎麼了?

 

全文完

感謝您花眼力看完我的廢話

2009-01-25 01:15:17

什麼鬼
套話唷 = =

唉唷唉唷 想套我的話
我是姊姊耶
不行不行



飆一下又不會怎麼樣
OK的拉

版主回應
那.........
哪天我去飆車時在帶妳去好了
妳就會懂得人生
2009-01-25 23:49:55
底迪 2009-01-23 00:17:33

= =好多唷 但還是看完了

版主回應
恩,感謝你啊 2009-01-25 01: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