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16:08:38須藤

開刀完,出院後

很幸運的

我手術成功了

也出院了

不過我還是不懂這到底是福還是禍

不懂得請看下一篇〈如果你打的開的話〉

第一天11/26晚上住進長庚

當時抱著一堆家當

心理想著

不過是住個院有必要把一堆東西都帶嗎?

到的時候

他們跟我說成人那邊沒床了

叫我到兒童醫院

我囧

不過跟我同房的也跟我差不多大

護士跟我說明環境然後叫我去抽血跟弄點滴的針

ㄜ........邊抽時還邊問有啥病史

重點是

當時是一個老手帶新手

好像是年紀比較大的可以拿來當實驗品是唄〈以兒童醫院來說〉

因為要當我扎針

所以護士必須把我的手握起來

不過她似乎握不起來

然後說:他的手好大

另一個護士用很清脆的笑聲說:呵呵,他是大小孩啊

說到為什麼有一陣沒看氣喘,最近又回來看時

我很想回答她說:「老子我爽,可以嗎?」

我當然不可能這麼沒品

當我還在想要如何回答她時

我媽就說可能因為抽煙吧

我馬上回絕

我沒抽煙

不過這到成為日後的伏筆

晚上吃完豆花以後就要禁食了

第二天凌晨1點半

護士近來說要掉點滴

媽的

睡的正爽的時候把人叫起來真的很痛苦

弄完後,我又倒頭繼續睡

5點時,護士又進來說要灌腸

呵,她只說要忍耐

呵,我剛好人是半夢半醒的

呵,你會感覺到一堆水從你的肛門往你的腸子裡灌

當下馬上會清醒

9點半開刀房的人來推我去手術室

等待室裡真的很冷

不過手術室裡更冷

大約11點

我進入手術室

呵呵,麻醉師說我太緊張了

半個小時跑2次廁所

我說還好,只是水喝太多

他又曰:「我們很可怕嗎?我們又不會吃了你」

哇咧,他是怪叔叔喔

麻醉劑是從點滴那邊進去

說實在的

當下只會覺得把你的首丟到冷凍庫裡

掉點滴的那隻手很麻也很痛

是那種凍傷的痛

然後就..........睡著了

接著我做了個夢

我夢啥我忘了

只記得他們有把我叫醒

因為要移床到恢復室

當下只是覺得肚子附近很痛

頭很暈

什麼感覺都沒有

2點40分把我送回病房

然後我說我想上廁所

發現,我連一點感覺都沒有

大腦很值得反映出想上廁所

但,就是上不出來

好吧

等一下子〈大約2、3分鐘〉

才解決

吃了一點東西〈我從昨天12點到今天下午3點都還沒吃東西,我快餓死了《當時的感覺》〉

護士近來看一下我當傷口

當時暈暈的就讓她看了

不過事後覺得很後悔

不懂的看下篇

然後就繼續睡

6點半,隔壁的在看火忍

把我吵起來了

老爸去買牛肉麵給我

呵,手術完食量會變小耶

9點時,護士近來說

阿你藥沒吃喔

我說:什麼藥?

她說:止痛藥,我跟你爸說了

呵,當下真的很幹,媽的,痛的要命

卻人跟我說有止痛藥

好吧

她說:不然你吃睡前的就好

晚上10點

電視準時關機

呵呵

今天睡太多了

而且傷口在痛

根本睡不著

11點半想說出去晃一下好了

結果護士馬上問我說:你要出去抽煙喔?

我傻眼

然後回:我沒抽

第三天

凌晨1點,護士準時來量血壓

又把我吵醒了

呵呵

不過被正妹吵無所謂

呵呵

8點半醫生過來問我的病情

問完馬上閃人

真是的

他要不要改行當忍者

中午吃過要後開始狂拉肚子

痾........原因應該是抗生素

晚上改吃清淡的

害我吃不到麥鐺鐺

隔壁的卻吃的很爽

今天是郁親姐姐〈護士,第一天帶新手的老手〉照顧

哈哈

晚上8點想說出去走一下

因為我房間一出來就是護理站

她〈照顧我的護士〉馬上說:你要去抽煙喔,藥我幫你放床頭喔

我說:我沒抽煙,只是想走走

呵呵

走一下馬上又晃回房間

9點,她準時的拿藥過來了

我問她說:我看起來像有抽煙的人嗎?

她說:我不知道耶,你媽說你有抽啊

我整個傻掉

然後說:我真的沒抽啊

她回:喔喔

吃完藥

看一下電視

今天好像比較晚關機

10點半才關

10點半我出去晃一下

發現隔壁房的都還開著

心情有點不好

去問郁親姐姐

她說.......................〈她說啥我忘了,呵呵〉

反正就是沒電視了

混回房間想說阿就睡覺好了

結果快睡著時,隔壁房的家屬聊天聊的超開心

他們家小孩也是一直叫

一點都沒注意到這邊是醫院

應該低聲細語的

好吧,又起來走一走

一出病房,護士馬上看到我

她問我說:阿你還不睡喔

我回她:睡不著,有小孩子在吵

晃一晃後有滾回病房

結束疲憊的一天

第四天

早上醫生超早來的

8點不到

他就進來了

害我整個嚇到

手續辦一辦

東西弄一弄就出院了

不過今天不是郁親姐姐職班

看不到她XD

中午去吃摩斯漢堡

吃完回到家當然是先洗澡

2天不能洗澡很痛苦

當然要把一身的病房味洗掉啦

洗好被老媽叫去睡覺

趁她出去趕快來打文

不然現在你就看不到了

 

註:第一天幫我灌腸的我忘了看她是誰,因為我當時在睡覺

但跟我說明環境的還有說明事項的,還有晚上量血壓是郁親

第二天照顧我的我也忘了是誰,不是故意的,是因為麻醉剛退

啥都記不清楚

第三天是郁親

第四天〈出院當天〉是意玲姐姐照顧我

呵呵

如果有人覺得我後面加“姐姐”很噁心的話

那你要知道他們大約才26~30歲喔

還有

以上的名字只有音同,字不同

呵呵

小汪 2008-12-01 01:11:32

住院好可怕
要吊點滴還要灌腸= =
他們還偷看你(這不算偷看吧)
不過有女的看應該不算差
至少不是男的
不過那護士真的很爆笑
一直問你是不是要去抽菸
我每看一次就笑一次
還有
我們校慶這星期六
我有找你妳說你不能來
所以只有哥哥來囉
你快康復
等下星期恆毅校慶吧
加油
祝你早日康復> <

版主回應
嗯嗯
不過醫生也有看
他是真的要看傷口〈我猜的,不然他也有,幹麻看我的〉
校慶喔
應該可以吧
2008-12-03 2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