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0:52:12小鄭老師

歷史故事閱讀報告

請閱讀一本歷史故事
寫下閱讀心得報告
內容包括:
1.書名
2.出版社
3.內容大意(不得少於200字)
4.讀後心得(不得少於300字)
寫完後點選「我要回應」上傳到班版
並準備五分鐘的口頭報告(最好搭配PowerPoint)

上一篇:容,好走....

下一篇:盔甲龍的自白

持久藥 2020-01-12 09:18:50

很不錯的分享~!


http://www.yyj.tw/

(悄悄話) 2016-11-14 21:29:05
石加掛包 2006-11-05 11:23:22

第一次月考
啊!要第一次月,考國語‵數‵社‵ ,快瘋了啦!全部都要背,每天到家裡媽媽就會說:『在不背國語,就別想看電視。』,背背背背,一天到晚都在背,啊終於背完了,但是明天考試就要到了orz
,唉學生真命苦啊!每天都有壓點點點。
    考試當天大家都在練習,只有那個非常有把握地2號,像沒把考試放在心上一樣得坐在那裡,考試了!國閱卷發下我們就快速的作答,我有一題不會,心想作弊好了,
可是作弊不是沒有意義了嗎,正當我在做決定時鐘竟然打了,老師就叫我們收考卷,害我白想了,三條線。
    考完了心裡那塊巨大的石頭終於放下來了。等等還有發考卷,啊完蛋了萬一考不好,別說什麼不能看電視打電動,恐怕連出去玩都不行,又有一塊石頭壓我身上了,現在只能祈求老天爺給我及格了,而且考不好會被同學笑,那可就丟臉丟到家了,考試的壓力還真大啊。
     發考卷當天全班都膽顫心驚地望著老師,當老師唸名字時,我們班安靜到連針掉到地板都聽得到,唸到我的時候我的心臟快速地跳著,老師說:『石弘旻80點5分。』時我身上那塊沉重的石頭,終於掉了下來真是高興。
     心得感想
  考試讓我體會到學生的壓力,但只要用功就能考得很好,所以當學生的不要偷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