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23:48:00*Is…GI…Pu*

˙.+ 。「 四眼天雞–開心one day…Part1 」

今天是估充實ㄉㄧ天…
這怎ㄇ說咧
 因為我今天依早起床 就很煩惱
 因為我媽咪和爹低要ㄑ外婆家>3<
我最愛ㄉ地方捏~ 我好久好久沒去ㄉ地方!
所以我很想跟 但是 一定要上課咩…

  然後我就ㄑ學校嚕﹡每分每秒在祈禱媽咪會等我捏!
  等壓等壓 在學校也知道嚕成績
  如我所願壓老天~ 對我真好,真ㄉ國文ㄆ及格!ㄆ=。。=

後來放學嚕﹡當難訴我 衝No1ㄚ~
               怎摸可以蘇咧!
我就趕快摳回家…
  姐:喂~伊~(故意搞台依點)
  我:Hello~(走美式風^^")
  姐:衝蝦(台)(其實是蔣國與蠟)
  我:媽咧!
  姐:後~在Da Dw Rord
  我:那沒有要去唷
  姐:有蠟!
  我:喔喔!友邦我準備粗ㄉ嗎!?
  姐:後~由辣油辣!
  我:速ㄏㄧㄡ~ 好辣88!
  姐:摳摟電話就掛嚕!連ㄇㄞ~都迷說>3<冷酷!

立刻衝壓~ 公車來嚕﹡這時帶賽ㄌ來辣…
      我ㄉBB卡ㄆ件ㄌ…後>"<
      快湊我ㄉ零錢美淑借借雅雅那兒借借
      14塊,好賭一賭!!!
      摳摟!投下去! 司機在看我投ㄉ$$
      天呀!讓ㄊ芳現我投14塊!完蛋 
      好家在ㄊ放過我~
後>"<重點ㄆ在這 我ㄉBB卡ㄆ件就算 學生證ㄝㄆ件!
靠~ ㄆ件ㄝ就罷 媽ㄉB!學生證上有生份證號碼~你媽媽低擔擔麵!
天呀!位啥摸只要拿卡我就避掉咧!以後我要刷卡 怎ㄇ刷壓~
               你在意味我以後付現金ㄆ要帶卡嗎!!
    好八我聽尼ㄉ 我帶錢大血拼!最有真實感ㄌ
             哈哈哈哈哈哈>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