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21:56:15幻熾冥月˙希索貝霓

墜落的星

能不能,就讓時間,靜止在這一秒?
多希望,就讓一切,瞬間凍結在流星墜落那最美的一刻
墜落的星,把希望帶走
留下的,是悲傷的種子

我每天灌溉,用我的快樂滋養 這一天天長大的悲傷種子
小樹苗不再只有芽,長成了枝密茂盛的大樹

而我的快樂,就在這一刻消失殆盡
而我的靈魂,殞落在這最美的天際
也許,無論我做什麼,都無法抹滅曾經的錯誤
也許,無論我怎麼做,都無法在那畫板上永遠記下一筆

於是,我放棄了
我放棄對夢想的執著
放棄了放棄
放棄了一切希望
在這決裂的下午,我與昨天告別
在這悲傷的季節,我朝快樂揮手
決裂的季節,有誰還看見櫻花的桃紅?
分手的日子,有誰還聞到風裡的花香?
~~~~~~~~~~~~~~~~~~~~~~~~~~~~~~~~~~~~~~~~~~~~~~~~~~~~~~~~~
好悲傷ㄉ情緒....也許跟我感冒有關吧!
這樣ㄉ天氣G然會感冒了??真是夠了!
四個月不到已經感冒三次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