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1 01:16:36幻熾冥月˙希索貝霓

舞之頌

螺旋相交的芭蕾舞鞋
踢踢踏踏的歌唱著,交談
桃色樺木的地板上
妳在這裡,炫舞
音樂聲驟然響起
還在沉思的舞著
倏地旋轉,目不暇及
觀眾為之震撼,心猛烈撞擊
剎那間停止的,是舞者的腳步
凝結的空氣,瞬間凍結了跳動的心

啪的一聲,從空中落下的舞鞋
隨即向另一個方向旋轉,跳躍
重新電擊了停止運轉的心
抽回腳步
拉回思緒
賦予了新的生命
重新定義了藝術
將那感動震碎了,以這飄蕩在空中的身影
弓狀的身影,將無止盡的感動
繫在弦上,隨著抖落的淚珠
咻的一聲,發射
讚嘆聲卻殘留在心中,此起彼落
每一瞬間,帶來了無限的感動
每一秒鐘,留下了無盡的讚嘆
留下的,不會只剩回憶
還有讚嘆,還有美

在回憶面紗下的朦朧
是一層美麗的榮耀曾經
在藝術光環下的面容
是筆墨無法描繪的神情

抬頭望著那天上繁星
不比低頭舞台上的妳
直視遠方那宇宙浩瀚
不敵近望旋轉著的妳

在舞蹈的世界裡,我不懂如何生存
在影子的世界裡,我懂得遊刃有餘
但我始終會記得,在我心裡的讚嘆
不會抹滅,舞之頌會存留在我心中
直到永遠,就像妳的藝術之舞一樣
~~~~~~~~~~~~~~~~~~~~~~~~~~~~~~~~~~~
突然想寫寫這種新詩...不一樣的讚嘆方式..試圖捕捉妳麼的身影
把妳ㄇ的舞蹈以文字的方式敘述出來
因為是第一次嘗試...所以很粗糙...煩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