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31 04:54:44賽西兒

我的法國鄰居

住我隔壁的鄰居是一個年輕的法國男生,名叫Max,今年22歲。
第一次看到他的那一天,我在家裡練長笛,突然門鈴響了! 我嚇了一跳,同時也很心虛的擔心是不是鄰居來抗議了? 調整好心情之後開門,站門口的就是Max。
Bnojour完之後,他批哩啪啦的講了一大串法語,我沒一句聽懂^^"",只好用爛爛的法文跟他說,我的法文不好,能不能請他說英文?
雖然他後來說了英文,但是我還是聽不太懂>_<,只知道他問我是不是在吹長笛,我回是啊! 之後陸陸續續聽到英法夾雜,更顯得混亂~"~,混亂之中聽到 "tres bian",後來我問他是不是太吵了? 他說不是,接著混亂的話語持續著......
所以結論是,我還是不知道他來按電鈴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