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3:32:02MeI゙﹉﹏﹡․ω․

補*情人節

前天跟于禎.妮妮一起做惹巧克力ˇ




我們做好久ˇ><







我跟妮妮作草莓巧克力





于禎作了巧克力ˇ







不過都很棒唷ˇ







昨天送給大鼻子







也送給大家ˇ







聽到大家說很好吃ˇ很開心呢ˇ哈哈ˋ







昨天晚上跟大鼻子去我們店吃飯






儒儒跟凱凱也去*樂樂跟她寶貝也去*








昨天還拿惹巧克力給店裡的人吃ˇ







聽到有人說外觀有了60分喲ˇ^0^開心的很!!*







吃完後ˇ還跟店長拿了幾串糖葫蘆回家ˇ店長正在跟老闆講電話ˇ開玩笑叫我問老闆ˇ@@






老闆說ˇ要拿不能拿一串ˇ只能拿五串ˇ*嘿黑ˇ







結果我拿惹5串回家ˇ>0<






吃過的都說一級棒八*







大鼻子送我一個非常貼心的禮物ˇ







雖然非常的(經濟)但卻用了大大的用心







謝謝你ˇ>3<看到內容覺得你太可愛惹*






pic*我做給大鼻子搭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