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23:21:05MeI゙﹉﹏﹡․ω․

×*覺ㄉ好幸福ㄉ一天*

2005-12-19 19:04:17





今天呀!!







早上是沒有什ㄇ事讓我絕ㄉ幸福ㄉ= =










但放學..








感覺好幸福Yo!!












我離他好近...









好高興










還從他旁邊經過好幾次....












真ㄉ好幸福唷@@











×*只要能靠近他....




×*這就是一種幸福...



×*對我而言會幸福ㄉ幸福...





ㄒ0ㄒ






他今天穿ㄉ鞋ㄗ..









好好看ㄒ0ㄒ









偷看ㄉ@@ㄏㄏ










藍妹這ㄍ阿呆....










今天跟藍妹一起聽mp3








到ㄌ勇氣這首歌..










就說我該聽這首ㄍ...







ㄏㄏ







是押!!











我真ㄉ超需要聽這首ㄍ...










告訴我什ㄇ是勇氣....









我絕ㄉ...









我已經漸漸有勇氣對他說我愛你ㄌ........











加油芭!!











姊妹們.....









你們也跟我一起為自己所愛ㄉ人加油吧!!











*勇氣....


















*對我而言..

















*真ㄉ好重要....







        總之...




    今天真ㄉ好幸福...






一點點ㄉ靠近...








也能造成我與他之間ㄉ幸福起點...














       各位...







       ㄆ要覺ㄉ我很智障..




ㄆ要覺ㄉ為什ㄇ醬子我就絕ㄉ很幸福..











因為..













這是幾乎每ㄍ女生遇上自己喜歡ㄉ人都會想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