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00:39:28克里斯 ♫

MEMOIRS OF COFFEE

突然













回憶起過去










我的國小歡樂












國中快樂



















高中的改變















所發生的每一件事














都是令我辛酸與快樂的回憶














所踏過的台階







使我不斷的向上爬







使我不斷的成長



















還有更長的路要走








還有更多的劇本 等我去創造












還有更多的回憶









讓我往下翻下一頁























讓我勇敢的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