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11:47:17小妞

這樣的遊戲別找我

 
 
 
上次和朋友去"發呆"喝酒
有男有女 年紀相近 只是不熟
不過每個都是嗨咖 大家一會兒就聊的熱絡
後來想打發時間 玩到天亮 我提議打牌
不過因沒場地 沒道具 所以改買撲克牌
當然我只是單純的想說打打大老二或是排七之類
想不到男人們並不是要打牌 而是玩國王遊戲?
這遊戲我老早就得知 個人也不是很欣賞
但是因為只有我不玩 搞的我好像很不合群什麼的
免強也開始遊戲
 
 
只要我是國王 我的指令一定是單純且不是男人要的內容
只要國王是男生 他們下的指令 一定是又噁又狠
當事人是男與女 男生就會暗爽在心理
當事人可能是女與女 男生也看的很開心
我太了解男人的犯X心態
這也是我從不玩這類遊戲的原因
那天我只有慶幸被指令舌間對舌尖的人不是我
我也對他們坦承 我是卒仔 所以他們對我的指令也稍有人性
不過我還是不愛就是了
 
 
 
最後我要說的重點就是...
買脫衣遊戲骰子或是撲克國王遊戲
請別拖我去玩!!!
 
 
 
 

上一篇:心靈伴侶

下一篇:老朋友生日快樂

我愛貓但貓不一定愛我 2011-09-06 08:52:05

我也搞不懂,
為什麼有些人這麼愛玩這樣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