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00:42:57小妞

生命共同體

我和他 他和我

一樣生長於純樸的環境
一樣學著相同的語言
一樣有著保守的人生觀
一樣的金錢觀 一樣的性子
我們一樣有過叛逆的時期 轟烈的愛情
一樣愛撒嬌 一樣愛自由 一樣為了生活而努力

電話裡聽見我的聲音 他馬上可以得知我在做什麼
可以從我的聲音判別有沒有喝酒
可以從聲音聽出我有沒有喝醉
可以從聲音得知我是否在說謊
可以從聲音聽出我是否傷心 是否鬱卒 或是病了

他可以完全掌控我的我的喜怒哀樂
他可以給我任何建議 告知我方向
他可以清楚的明白我要的是什麼
他可以和我一樣動靜皆宜
他可以每一分每一秒知道我的心情起伏

甚至...我們的性 是契合的
雖然這樣是可怕的.........

走在路上曾有人好奇的問我們是否同親
而我只能送給對方一個淺淺的笑~











我和他 也有不同

差別於我們出生在不同年代
差別於他是男 我是女
差別於他有愛著他的父母親 而我只是沒人要的孩子
差別於我們有著不同的生活 遇見不同的人
差別於他會抽菸 而我不會
差別於他對我瞭若指掌 我卻對他一問三不知
差別於我們並不曾同居
差別於我們只能傾聽對方的痛 卻不能擁有彼此







我們好比異卵雙生 心靈結合
我深愛這個人 將應有的理念拋之在外
我並不清楚他是否和我一樣愛
不過...他仍是贏走了我的心



上一篇:激動

下一篇:或許是改變了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