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21:48:03羽毛剪兒 ♥

在很久以後.


















只是想到I believe.



躺著真的不能馬上站起來.
明天放假沒有游泳課了-吹頭髮xD
幸福的結構會因為阻礙而更緊密
雖然害怕可是我不是一個人在走.





無聊的颱風天
樓下的赤壁
因為堅持不花錢所以淋的一身狼狽
我和我哥在表演風雨無阻的決心
得到一句 現在沒有片了噢.
達樂視 好樣的你.









雖說我們沒有表面上的共同點
但是你忘了什麼 心是一樣的.









笨蛋和智障
我竟然想念你們了在這個颱風天晚上
沒有原因的
有時後一個人開心的笑著只因為想到我們的友誼.













生活中都充滿了陽光其實
你們讓我覺得好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