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15:44:54香香娃

【閃光文】旅行的意義得獎之.....後續

警語: 本篇為閃光文,但還是很歡迎大家點進來跟我一起分享快樂的啦!!!!!

 

聽說不只是有獎品而已,得獎的作品還會被刊在12月號的旅人誌雜誌裡,還有投稿的作品也會被沖洗出來放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B2的法雅客藝文空間展覽.....

回家經過小7晃進去,果真找到了一本12月號的旅人誌,買了一本回家收藏.....(是說,怎麼不乾脆也送人家一本嘛!-------->還不知足ㄚ妳!)

翻到內頁,好害羞喔,照片真的被刊出來,而且還給我一個很大的版面....

細讀細看了大家的得獎作品後,這下更心虛了....

其實我有偷偷上去過各得獎者的網誌去看,幾乎清一色都是攝影或旅遊達人,

內容也都寫得好讚.......阿~~~~當初怎麼不認真一點寫啦.......

 

 

不過心虛歸心虛,沒自信歸沒自信....

但是這張照片我還是百看不厭,腦海中會一直浮現那三天兩夜旅遊的情景,還有YOYO的笑聲.....

 

 

後面一頁有刊出這次得獎作品的名次,作品名稱,得獎者帳號(沒寫出人名),還有得到的獎項...

ㄚ母! 哇底加啦!!!

↓ ↓ ↓ ↓ ↓

雜誌帶回家的那一晚,YOYO會一直喊.....我要看YOYO!! ......ㄚ嬤在哪裡???

翻給她看後臉上就會出現賊賊的表情....

嘿嘿嘿.......YOYO捏!   馬媽阿! 妳看這個是阿公捏...嘿嘿嘿嘿.......


重頭戲來了,主辦單位這回給獎給得很快也很阿莎力!

在核對完身分資料課完稅金之後沒幾天我就接到快遞打來的電話....

哇哈哈哈哈.......我的相機來了!!

 

Made in Japan 柳....  ( (指)~愛慕虛榮!!)

很亮眼的紅色,真適合女生ㄚ....  (老吳你聽到沒~~紅色的,比較適合女生啦!!)

 哇,好迷你一台,大概只有我半個手掌大,比信用卡長寬再大一點點而已^^


蘭後,(是的還有蘭後.....)

長這麼大除了小學參加繪畫比賽的圖有被釘在學校佈告欄之外,就沒再有什麼機會作品被公開了,更何況聽說還叫"展覽".........(虛榮心又來了)

而且展覽的地點就在離公司不遠處的信義三越A9

趁著中午休息時間就給它偷偷溜企一探究竟了......

鬼鬼祟祟偷偷摸摸,還好中午時間沒什麼人....

不過心理還是在莫名興奮暗爽中~

 

原來看到作品被PO在公佈欄上的感覺......不論是11歲還是31歲的心情都是一樣的ㄚ!!!!

 

趕快給自己一張特寫做紀念吧!!

ㄚ拔阿母,你們是主角捏^^    (到底在爽個什麼勁兒阿?)

拿出雜誌和作品來張合照!!

本來還想帶照片來的,不過照片在八里家裡......

就在我一直拍拍拍的時候,有個不知道是店員還是路人甲?突然問我.....

『小姐妳是......主辦廠商嗎??  還是.........』

『呃,不是捏....我不是廠商啦.....我....我只是隨便拍一下.......可以照相吧??』

『喔......可以』(然後她就走了....我也不知道她為何要醬問? 可能是看一個人幹麻站在那邊一直拍吧??)

趕快拍一下其他得獎者...

還是要說,大家的作品都好讚,看得出來都是單眼玩家,照片被擺在一起實在有點突兀跟心虛  (ㄚ不過能跟高手們一起被貼在牆壁上心裡還是超開心的啦~~)

然後自拍一張耗呆照

 

與自己的作品合影,然後快閃

(本來另一手還想拿雜誌的,不過怎麼拍都被切到>.<   我果真視遜咖阿)

  

anyway,好像充滿閃光的一篇文

不過,就是給自己一個紀錄跟紀念啦.......有被傷到眼睛的大家請多包涵,或者趕快按回上一頁吧!

 

出了信義A9,廣場上有一棵好大的聖誕樹,等晚上點燈的時候一定很漂亮吧??

真想帶吳悠悠來看看.....

  

另外,在上禮拜公司社團的花藝社又讓我們組了一盆應景耶誕盆栽

  

先祝各位聖誕快樂囉~~

 

當然,這個得獎禮物也是很棒的聖誕回憶....... 

 


 

後記:

得獎作品將刊載於2009.12月號《TRAVELER Luxe旅人誌》雜誌,

作品展覽

2009/12/10~20 法雅客新光三越台北信義店 藝文空間
2010/01/01~31 法雅客新光三越台中店 攝影走廊

上一篇:又中獎了!

胖球利 2010-01-11 03:33:50

科科...好閃好閃
贊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