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09:12:24香香娃

來自Nepal的祝福~

收到明信片好一陣子了,ㄧ直忘了掃描下來作紀錄...
這是Reni麻前陣子隨攝影隊到尼泊爾探險拍照從當地寄來給我的,
是寄到我娘家,不過地址錯了,
但是郵差很厲害,看上面的姓名,ㄧ路猜到我家來~~~果真BINGO!
---

收到明信片的當下是驚喜的!
看了上面的文字,我阿娘一臉狐疑的問我:”這是什麼字阿?上面寫什麼??我都看不懂了妳懂嗎???

我當然不懂....
不過不要緊,因為.....

好美麗的文字阿!
讓人看了心情好好的文字,內容是什麼不重要了...

===

不過尼泊爾的郵政有點兩光,
ㄧ來是Reni麻說寄回來的明信片郵戳沒有一個清楚的,通通是一團黑,
我這張也不例外,有點ㄦ可惜,
再來是動作真的有點ㄦ慢,Reni麻都回台灣好久了我才收到!

既然找到人了,當然就要問個清楚,
Reni麻回答說這是旅遊當時請導遊代寫的梵文,
內容大概是

”祝福你的女兒YOYO能平安快樂的長大

也祝福你全家幸福快樂”

===
在此再次謝謝Reni麻囉,
我很好奇YOYO的名字是哪幾個字?
還有英文發音的YOYO竟然也可以寫成梵文!

至於尼泊爾的旅遊和攝影記事以及當地拍攝的照片,
有空再請Reni麻講來分享喔~~~~~

代替YOYO謝謝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