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12:32:12香香娃

上班了

終於開始上班了,一種恍如隔世的感覺...
而公司裡的氣氛變得詭異,大概是因為人事調整命令公佈了吧....
聽說是發MAIL個別通知,也就是說,某天早上開機,
收到一封XX君,感謝您在JV的貢獻........
那就是中獎了啦,要準備收細卵走人了啦....
同事間變得尷尬,沒收到信的人不敢招搖也不敢探聽別人,
收到信的人更是不好意思聲張,但失落的情緒肯定爬滿臉龐.....
唉.....真的感受到不景氣了,想不到這麼大個公司也走上這一步路…..

上班的第一個禮拜,緊接著來的就是大交接,小老闆嘴裡說得輕鬆,”你可以的,我肯定你的能力!”
屁啦!還不就是要一個人當兩個人用! 慘了,以後又要顧內業又要跑業主辦公室,
還要抓緊時間減少加班可能,這樣才能趕快回家繼續接手照顧BB…..

果真上班的第一週,只能以混亂來形容,從同事手上拿回我原本處理的工務review一下這三個月來的狀況,然後交接新的工作,意味著馬上有人就要走路了,
跑業主辦公室,key一些原本就不該是小包要做的雜事,一整天下來胸部脹得發疼,還要找時間找地點來去給寶貝做”愛心便當”,聽到腳步聲靠近還要隨時提防門被開啟,如果遇到白目的人,瘋狂的在外頭敲門或抽菸,喔…那可真想惡狠狠的撞門回應呢! 一整天下來,做了很多事,或者說,還有很多事沒做,然後一天就過去了,桌上的文件越積越多,但心裡放不下的,還是我的yoyo今天有沒有乖乖喝ㄋㄟㄋㄟ乖乖和阿公在一起?! 下班時間一到,又得馬上趕回家準備給yoyo洗澡餵奶哄睡覺,自己也趕忙洗澡,然後一看時間,已經九點了,然後才開始吃晚餐………偷睡一下,然後馬上yoyo又要醒來吃晚上睡前的最後一餐了!

忙阿~~忙阿~~忙個像顆陀螺不停轉呀轉的,好多事情發生,好多事情想紀錄,但在忙亂中就這麼錯過了,我就在想:是我習慣放假慢步調的生活了?還是公司的新制度上路帶給人無形的壓力??

不過令人開心的消息是,同事都很開心我回來了,或者說...很高興妳”留”下來了!!也很驚訝我都沒變,說我回復的很快,就跟原來在公司沒啥兩樣~~~嘻嘻~~還是同事感情好,老闆實在太沒人情味了啦!中午吃飯一堆聊不完的媽媽經,真的是複雜的情緒耶,放假回來,恍如隔世,一樣的辦公室一樣的位置卻有不同的心情!

上一篇:繼續放寒假ing~~

下一篇: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