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7:20:31香香娃

找我,做什麼???

下午阿母打電話到公司....
ㄟ~~~我跟妳說喔,這幾天一直有一個人打電話要找妳耶,
他說他叫XXX,說是你五專同學....有這個人嗎??
我不敢給他你的電話啦,ㄚ他就留下這支手機叫你回電09........
問他什麼事又不講,只說有重要的事......


香水男? (是我專科同學就知道我在講誰)
他突然找我幹麻?
不過我不會再上當了,也不想理他有什麼重要事情宣佈了..
每次打來就是會哈啦些有的沒的,很無聊的問人家還記不記得他,猜猜他是誰...
然後.....探口風,問其他同學電話,重點:....借錢!!.......$#!@)*$!_!@#$)_@#$ (你孬不孬阿!有點骨氣好不好!!)


我趕快告訴我媽:我電話你可千萬別給他阿,也不要告訴他我已經搬家的事嘿~~


厚....真的是吼~~~
歹勢咧,大概通訊錄上我是少數幾個沒換電話的人吧(或者電話還找得到人的)
只好有勞我媽幫我擋一擋過濾掉一些ㄚ哩阿雜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