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01:30:24阿品

~~*想嫁了*~~

最近一直聽與情人間的相處...

怎樣的暱稱...怎樣的相識...

很開心他走出了前次的傷痛...

大步的向前走...

甚麼...雙方的家長都見過了...

那代表著這段戀情已經踏入穩定的階段...

這是當初我所不敢承諾給人家的...

不管對誰...只要邁入對方的家庭...

都會讓我卻步...這或許代表著我還不打算邁入人生另一個旅程...

至少我也不會耽擱別人....

已經工作的人本該找在工作的戀人...

因為已邁入人生的另一階段...

所有的規畫也會隨著改變...

 

雖然有時會有點羨慕...

羨慕別人不用擔心以後沒有人可以依靠...

羨慕別人其實已經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羨慕別人的心已經可以定下來...

但我卻還在飄渺...

還在同一個階段飄渺...

心在飄渺帶給我很大的不安定感...

但感謝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總能給我最大的倚靠...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孤單..但謝謝身旁一直有大家陪伴著我...

雖然跟目前這位俗稱"門禁"先生並沒有未來的打算....

緣分吧...畢竟未來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

現在終於可以體會到大家俗稱的"學生戀情"...

總說著這樣的戀情是不安穩的...未來變數很大...

現在深刻體會...

雖然有時候心會想要定下來...

但沒遇上...不打算...自己還在徘徊...

就讓我繼續飄渺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