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22:03:21阿品

Long time ago

有多久沒有上這裡了...

轉眼間也快一年了...

剛剛一度上不來...

著急著眼淚都快要滑落下來...

畢竟這裡有過去屬於我們的點滴...

放不放的下現在來說也不具意義...

畢竟我們都已有屬於我們的未來...

那天...突然打了通電話給你...

你問我...是不是打錯電話了...

難道過去的情人都不能是朋友嗎...

可笑...聽你說著你的未來...

我笑了...但是心裡不由自主的抽動了一下...

想著...當年如果繼續下去...那現在你說要結婚的人...

會是在另一頭的我嗎!答案當然是否定的...

好多的事情好想要PO在無名上面...

但是我又不想要讓另一個人受傷...

 

研究所的戀情...

在意外之下發展了起來...

好想好多開心不開心的事情一一記錄下來...

但是我又不希望這段戀情意外的曝了光...

至少在慈青的範圍內我都不想要提起...

今天默默的一個人自己在跟自己生氣...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大聲吼叫...

把心裡的怨氣一一的爆發出來...

面前的PAPER還沒看完...

月底要投的計畫還沒生出來...

該怎麼辦咧!

心平靜氣...繼續欣賞我的PA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