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18:53:40阿品

~~*重傷*~~

重傷
詞:蘇俊元 曲:蘇俊元

乘著黑夜還未破曉之前離開你 你那時還睡得很甜蜜
是否有察覺到我的一片苦心 是為了不讓你逃避你自己
也許我還不夠能力把你撤底忘記 至少我懂適當時離去
我受了重傷 已不再對愛渴望 握緊的手 始終要放

留得住的只是恍然 我受了重傷 離開只是種療方

放手逃離傷心的海岸 遺憾的是沒找到麻木的藥方
多留一分鐘 就多痛一分鐘 我該學會如何遺忘
自私一分鐘 就能從痛苦中釋放 不必為了別人而傷

 

重傷...很好聽...很適合當初我的寫照...

 

昨天在書局聽見了之前屬於我們歌...

還是忍不住的想起你...想起過往的點滴....

突發奇想打開了好久都沒動過的新聞台...

把過去的點滴...細細的品嚐一番...

話說時間已經要四年了...

四年...究竟能夠改變多少...

四年真的一切都變了...

我們變的陌生...相隔兩地...

時間果然是最好療傷的漏斗......

就這樣稀釋了我們的點滴...

現在回憶起來只能說彼此傻...

是吧...本來以為我夠堅強...

但只要看著過往的點滴...我的淚沒辦法停止...

就這樣哭了兩個小時...今天好累好累...

兩個眼睛腫的大大的...

不過已經好久沒有這樣了...

靜下心來...細細的品嘗這一切...

讓我看清了事情的始末...

傻傻的以為...愛一個人可以很久很久...

屁...感情這種事情...

沒有永遠長久這件事情...

愛...也沒有我想像中的偉大...

一切就好比過往雲煙...

昨天有那麼一煞那...

想要把整個新聞台給刪除...

但是我下不了手...

我不想沉浸在這文字的悲傷中...

我痛恨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