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01:22:35阿品

~~*好久*~~

好久沒有打網誌吐吐真言了...

自從莫名其妙的被牽了手後...

開始想起兩個人雙手緊握時的溫暖...

大手握住小手的感覺的確令人心動...

被喜歡的人牽著自己的手是種幸福...

一種雙方都有共識 可以陪伴彼此 守護著彼此...

手中留下的餘溫...

那種滋味是甜美的...

被一個人承諾...照顧一輩子...

我懂唐小姐為何心動的感覺...

畢業後找不到工作...

那你可以到我家來我請你...

幫我家掃掃地 拖拖地 養養魚.....

雖然只是些簡單的話語...

身為一個女人這就是我們最後要追求的嗎...

最近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麼!!

就在沉溺在不實際的話語時...

想起唐小姐的話語...

不工作...一個人的薪水也得夠一個家庭的花費才行...

現實擺在眼前...

錢這個東西~不是萬能~~但沒有他!~

可是萬萬不能呀!!!

就在被取笑的這些日子裡

------------------------------------------------------------------------------------------

我一直在想什麼時候該打給等了三年半的人...

三年半前...離開台南的前夕...

師傅跟我說...等個三五年吧!!

等彼此都成熟點了...到時見個面...

感覺會很不一樣的!!!

之前忙著考試...忙完了...

發現三年半原來轉眼間就過去了...

而心裡邊惦記的那個人...

我想我準備好要見面了...

在這一年來打聽著他的消息...

我也明白了當初他的選擇.....

我沒有立場說什麼.....

因為一切也是因我而起......

今晚撥了通電話給他...

手機裡早已沒有他的電話...

但號碼卻怎麼也揮之不去...

他的來電答鈴換了...

還擔心著打錯電話...

傳來了熟悉的聲音...

少了以往接電話時總會悉鬧的笑聲...

喂...<我想他仍記得我的電話>...

講話方便嗎!!背景的聲想有點大...

在上班呀!!現在正在休息...

聊了彼此的近況後...

<還以為他是不是跟月亮同廠...可惜..差了一個廠別...>

約了下次回去一起吃飯的約定...

結束了電話...

心沒有當時被牽手時的那種心悸的跳動..

到時想要見老朋友的心情...

等待下次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