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23:15:04阿品

~~*是病了嗎*~~哈

前幾天不知道怎麼搞的~~也許是姊妹要來了吧...

突然買了鹹酥雞跟香檳跑去大鈞家喝酒...

上次這樣跑去他家喝酒是畢業前的事...

社團的是令我難過於是買了啤酒上他家...

喝到微醺後大哭~整整哭了兩個小時...

哭到他都哭了我還在哭~~

他哭完了我還在那兒大叫大喊...

隔天他很冷靜的跟我說~~事情真的有這麼嚴重嗎= =

是不是醉了...那天空腹又一股惱喝了啤酒...

是有點點輕飄飄的感覺~~不過那兒感覺挺好的~~

因為大哭大鬧真舒服...有點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事~~

不過還真想體會喝倒掛的感覺~~

但是怎麼感覺會像暈車一樣吐了好大一包~~

但那感覺應該很棒吧~!!改天我一定要來喝倒掛~~

星期一找完老師覺得自己快爆炸了

買了新出款的ICE香檳口味的~~

之前曾經覺得那個一點都沒有感覺~~~~

所以好一陣子沒喝他了~~

那天買來喝真的好喝耶~~

很像香檳汽水~~可惜沒人陪我喝!!

只有一個人抓不到我的tone~~

就買了酒跟鹹酥雞都不知道為什麼我不在外面吃~!!

我的眼淚已經要飆出來了~~

還在那裡餵我吃東西= =

然後又是一個小時的大哭~~

他從頭到尾沒說過一句話...任憑我一直哭!!

然後還拿了一本叫~~別被情緒控制了自己~~說是要給我看

這兒人也太冷靜了吧!!

我說那你看完在跟我說裡面的道理吧= =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好笑...

--------------------------------------------------------------------------------------------------------

也不知道自己最近情緒很像洗三溫暖~~

時好時壞~~像現在不知道為什麼的又很high~~

或許因為我很久沒有想到一個人~~

今天看電視卻又想起他~~

有種淡淡的甜蜜~~很妙的FU~~

但是他僅可以回味~~

自從那篇劃下休止符的網誌後~~

我把屬於跟他的過去記載下來後~~

心裡豁然的開朗~~剩下的僅是美好的回憶~~

因為不開心的已經隨著文字停留在哪兒~~

雖然當初你選擇不要我~~

但是你偷不走屬於你我的回憶~!!

 

以前總以男朋友為天~~

什麼事情都不再重要~~

所以可以不讀書~~可以不跟家人出去玩~~

可以被罵重色輕友~~

但現在以男朋友為?不知該怎麼形容~~

什麼事情都變的很重要~~

因為要努力讀書~~想要跟家人擁有更多美好的回憶~

想跟朋友溺在一起~~罵著別人重色輕友~~

怎麼順序剛好都跟別人剛好相反~~

 

突然很想打電話給他~~

突然很想約他考完試出去吃個飯~~

光想到這個就很開心~~

怎麼會怎麼會~

不過想到可以回去找姊妹們就很開心~

大家要HIGH一點~~

壓力OUT~~月底就好好喝一杯吧!!

記得那天要留給我~~我一定要喝倒掛喝到吐~~

 

突然有種想把他的照片放在桌面提神了~~

好變態喔~~怎麼會有這種人~~

很佩服自己當年自己的勇氣~~

竟然很勇敢的追求自己的愛~~

現在都沒有那種衝動了...是老了嗎...哈哈!!

現在才發現他跟我一樣有自然捲耶~~

瀏海彎彎的~~真不懂他當初是怎麼會喜歡我~~

尤其是戴粉紅色眼鏡的時候~~

有一次戴著粉紅色眼鏡出門~~

我記得他詫異的表情~~這是誰~~他內心一定這樣想!!

謝謝你給了我這麼美好的回憶~~

我會一直把他放在心中~~

我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