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5:56:29阿崔

中秋假期ˇ

這4天的中秋假期...

嗯嗯...

說真的...

前2天玩的很High!!

不過剩下兩天就遜掉了= =



-----------------------------我是分隔線------------------------------





第1天下午...

和全家人一起去內湖親戚家烤肉...

生火時看到木炭包裝上面寫無煙.無味.無毒.不刺鼻=口=

心裡想說...干憮摳靈?...太神奇了吧?

起初...火都升不起來...咳~~~

結果...還是要我出馬=口= (我也不是想要那麼自以為的喇= =|||)

但不知道是我技術差還是怎樣= =

生火的時候那木炭標榜的無煙.無味.無毒.不刺鼻...沒有一樣做到= =

這時我的心理就有5000萬個幹想罵...

後來...嘿嘿...有吃到很多東西...

好開心ˇ好開心ˇ好開心ˇ好開心ˇ好開心ˇ好開心ˇ好開心ˇ好開心ˇ好開心ˇ好開心ˇ好開心ˇ好開心ˇ好開心ˇ好開心ˇ好開心ˇ好開心ˇ好開心ˇ





-----------------------------我是分隔線------------------------------



第2天

和好久不見得9627班同學聚會...

詳細情形...

請至我的友台連結...

有一位叫"蛋塔"的帥哥

那裡有打




-----------------------------我是分隔線------------------------------




第3.4天



















!

這種心情...我想...大家都能夠了解...飽受精神上的折磨= =

上一篇:好開心ˇ

下一篇:充實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