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6 11:21:08心有戚戚焉

那幾年鬼遮眼的日子(二)

 

  第一次的時候,我在浴室猶豫了好一下,其實我蠻想臨陣退縮的,(其實那一天我的姨媽來的一兩滴)但是好奇心驅使,跟當下的狀況我實在無法說不做。所以硬著頭皮走出了浴室,當下的心情真的很複雜,我只能說他完完全全只急著做哪檔事,問我可以嗎?(幹!我能說不要嗎?都到這步田地了,他媽的我會知道狀況可不可以嗎?)你不是老手嗎!我覺得停機個幾年對於他這回要開機似乎有點手忙腳亂,叫我不要緊張(言下之意是我很緊),他進不去!(幹!我的心跳比平常時候還鎮定耶!)一連試了三個保險套,後來我分析原因,他太急著進攻以及他太久沒戴保險套,所以頻頻出錯,失誤了就換一個,到半成功的時候都搞不清楚是姨媽還是破處的血拉拉拉拉拉拉拉拉!髒死了!到現在都覺得很噁心!

 

  

  後期想想,對於交往一個月不到的人我居然就把第一次給他,有點傻透了!我都還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他,只是對於一個人給的呵護迷住了。這就是傻孩子認為的初戀阿………………我的心都快碎了。後期因為他加入了慈X,口口聲聲說要戒菸(因為我討厭人家抽菸),結果不到一個禮拜就被我抓包,甚至負氣的跟他說再讓我抓到一次就分手(結果也沒分嘛!),為什麼會這麼天真的相信呢?因為我對他付出的代價,是某天晚上再沒有路燈的停車場,我們常常會在夜市逛完或是下班後約在那邊聊聊,也是聊到了戒菸話題,其實我忘記前因,當下我跟他交換條件,我丟掉他手邊的那包菸他就從此不抽菸,條件是幫他口交!我居然相信了,也答應了(果真好傻好天真)!為了一個百分之八十下半身思考的男人,我居然這樣的相信他。當他被我揭穿時,我可是聲淚俱下的跟他說,你就這麼想分手嗎?我真的很天真的這樣認為。結果又是原諒收場,反反覆覆到最後我都讓步了,不要在我存在的空間被我看到,就這樣。

 

 

  交往過程中,其實我很不能忍受他對我動手動腳(不是家暴!),是那種四下無人或是沒人注意到的角落,會掐屁股、摸下體或摸胸部!這是交往四年都讓我無法習慣的事情,甚至厭惡到變成分手的導火線!他喜愛胸部的境界一度讓我懷疑,他根本是幼年時期哺乳未全,所以現在對於胸部有莫名的渴望,常常會出現說想舔葡萄這種字眼,我很不想承認他的學歷不高,因為學力不能代表一個人的人品(如此解釋),這四年來我常常對於他的調情(?)很不能適應,我不喜歡老公老婆的叫來叫去,以及常常會在車上摟摟抱抱時要求說要舔葡萄!碼的!真的讓我覺得不舒服!!!!!!!!!一開始我還可以當作前戲,久了讓我覺得噁心!

 

  另外,在交往個這幾個月間,他不時會跟我借錢,其實當下我就該說不!但我卻這樣的縱容他!到後來演變成爆發分手的火藥!我了解當時他有車貸,還有易科罰金(原因:車禍來著)等等。所以對於他我還能給點救濟(幹!我真是慈悲為懷),甚至出去吃飯,我都不想他付錢,我一直覺得自己的觀念是對的,我自己有錢可以付,為什麼就讓男人養?所以一直是各付各的。雖然他偶爾會對於我的省錢觀念發脾氣,但這是好習慣吧!不是吃好的用好的才叫享受,完全沒有顧慮到後果的花錢如流水,我想他的存摺從來沒有薪水入帳可已超過一個禮拜不花完的吧!

 

 

打這麼多開始讓我覺得不舒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