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8 10:08:09心有戚戚焉

那幾年鬼遮眼的日子-前言

  純粹只是因為看了某個路人甲的部落格,心有戚戚焉地便想把我那段鬼遮眼的戀情寫出來。基本上,那位部落客只將焦點放在他與爛軟男的精神對話及金錢糾葛,我疑惑的是,再爛軟也依然是個男人,那他的生理需求呢?在文章中並未提起,所以無法探討。

 

  在回憶這段戀情,能讓我想起的就是錢與性。四年的時間我是怎麼浪費的,一一回想編輯,這裡只會聽到我單方面的說法跟想法,因為我對於吵架這事完全沒輒,總是沉默的那一方,還有我對回憶的加油添醋(畢竟年代久遠),大家就斟酌收看吧!

 

  曾經有一個紀錄我和他的部落格,但分手後我就一篇一篇全刪除了,有點可惜,不然就能當作這段回憶的回想助力,畢竟四年都讓我從大學畢業了,基於本人良知,原則上對於他的背景資料都不會說明。(總而言之就是我是卒仔,怕被相關人士看到!也怕嫁不出去啦!!!)

 

  因此命名為"那幾年鬼遮掩的日子"(友人艾彼提供),如此將這段戀情的主角稱之為負債男好了;前段日子可能稍嫌無趣,後段日子可能稍為情色,結束過程可能過於離奇,請斟酌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