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20:02:25。優芯

成眠


「喂,我喜歡你!!」電腦螢幕上僅殘存這五個字,我傻傻地看著,高興的情緒在腦海中不散。




這一天蜜和小c相約一同去看電影,「小c你很慢耶。」蜜嬌嗔著,有點不滿自己在寒風中等了許久。

小c沒有預期中的一臉愧疚,「很累啊!!」看著站在自己面前的小c蜜嘴角露出一抹笑容,方才那一個人等待的痛苦全然消失。

蜜還在傻笑,小c已經轉過身,「走吧,不是要看電影。」



就這樣,看了一場無所謂電影的電影,愛卻在心中滋養。



「小c你…會不會討厭我啊?」蜜對著手機,聲音透露出一點點的緊張。

「不討厭阿,要是討厭的話我就不會接你電話、跟你聊天了。」小c的聲音始終很慵懶,令人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喔…不討厭啊!」蜜鬆了一口氣,心中甜滋滋的。

「何止不討厭,我喜歡你阿,只是是那種不到愛的喜歡…」

「我…其實我也喜歡你,不過…一樣不到愛呢!」蜜鼓起勇氣,趁這個講出來不會尷尬的時候趕緊告白。

「不會到愛嗎?」小c很正經的問著。

「嗯…我也不知道。」



放學後,蜜和學校的學妹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兩人開心的聊著天。忽然有人從後面叫住了蜜,「蜜!這位是誰啊?介紹一下吧。」小c穿著隔壁學校的制服,臉上掛著一個很陽光的笑。

蜜又驚又喜的看著他,但是一想到他的用意眼抵不知不覺流露出一絲傷痛,「呃,這我學妹,晶晶。」

「你是小c啊?」在蜜一旁的大眼女孩用那嬌細的聲音問著。

小c走到晶晶身邊和他並肩走著,蜜看了想必一整個晚上都開心不起來了。

「晶,我…」蜜開口,他不想再這樣看著小c身旁的人不是他,那種感覺比含黃連粉還苦!

「蜜學姊,我還要去補習班呢,小c就還給你了。」晶晶適巧的打斷蜜的話,那水汪汪的大眼眨阿眨的。

「走吧。」蜜看著笑的可愛的晶晶,有些訝異;而小c卻已經朝另一個方向走去。

蜜快速的向晶晶揮手然後再急忙的跟上小c的腳步,「等我,做什麼走那麼快?」

「沒有阿,想回家睡覺了。」小c雙手插入口袋,又回復那一副慵懶的模樣。

「你怎麼又想睡覺了?在學校事業做很大啊?」蜜一臉小跟班的模樣,但心中卻充盈的快樂。

「哪有!喂,陪我回家。」小c伸出右手很鴨霸的牽住蜜的手,就這樣往他家的方向走去。

蜜就這樣傻傻地被牽著走,一點反抗的意味都沒有,「那等一下我怎麼回家?我家跟你家是反方向耶!」蜜只擔心自己待會該怎麼回家,他才不想自己走回去呢。

「喔喔,我再載你回去啦。」



小c熟練的拿出鑰匙開門,「我家有點亂哦。」

「我又不是第一次來,亂一點我都不怕。不過…亂還找我來,要我幫你打掃喔?」蜜笑著,對他家一點也不陌生。

小c走近蜜幫他把書包拿下放到椅子上,又跑回來動手脫下蜜的外套將它掛到衣架上,「我們來睡覺吧!」牽著蜜的手,小c這樣說道。

小c很快的跳上床,挪了一個可以容納蜜的空位。

蜜看著小c呆愣了一下,隨即走向小c補滿那個空位。




寒冷的日子哩,互相取暖的兩個人會在彼此的夢裡相依偎。

珍珠烏龍奶茶 2007-06-07 23:10:40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走在路上...
卻不能再陽光下牽著妳的手....
倆人之間保持著10公分的距離....
卻是一道跨越不了的柵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