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22:42:06︴----♥小美__♥〃♂

*回憶≠思念*

好久沒碰電腦了ˊˋ
上班都沒時間玩  ㄎㄎ




想一想
離開能仁
也快要4個月了





去辦轉學的那天


不知道為啥麼
會捨不得走。。。。



站在4樓趴在欄杆那
想著還在學校的快樂3個月




想著
那時候白癡的我

我喜歡妳 都說不出來==

現在才在那。。。。也沒用



如果時間能倒回
我一定會說
我喜歡妳





好幾次想開口對妳說
但是
不知道為啥就是說不出來


有想過要放棄
但是
我就是做不到


無法停止
對妳的思念
最喜歡還是妳
這是我的決定

上一篇:*為什麼*

下一篇:*不專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