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20:37:56︴----♥小美__♥〃♂

*選擇*

離開學校



出來工作
已經2個月了.....




發生好多事情



最近
也好煩
也想了很多事情



決定了




不太想做了.....


反正
留在學校
同學
老師
又不喜歡我們


留著
又會惹麻煩
又會給老師罵


我還是轉學好了
這樣 老師 同學
應該會比較開心吧!




2。3。4月
應該是我在學校
最開心的3個月吧@@


因為......... 0。0




但是...
  那時
    我卻無法給自己勇氣去面對
    我卻無法給自己勇氣去表達

我 真 沒 用 ˊ ˋ


都過了.....
才在那..... 
      好 像 白 癡 一 樣 == 






       『結』  『束』  『了』
   『能』   『仁』   『生』   『活』

上一篇:*做自己*

下一篇:*遺忘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