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8:14:32︴專屬〃低調風格。°

* 小口角 。



  

 
       今天  早上兩節課老婆都沒來找我 。
       我叫胖婷  去叫我老婆 。
       可是  叫來了  。
       第三節 我悶卻吵架了  。
       不過  下一節課我們就好了 。
       因為 一些小口角  。
       可是 我真的聽不懂麻 。 
       噗  ˋ  怪我太生氣 。
       呵 ˋ 對不起噢 !  
       老婆 ... 
       今天 下課一直跟子彈說 。
 

       我 : 你親愛的沒來找你芽 。
       子彈 : 你老婆沒來找你芽 。
 


        哈  ˋ 我悶下課 都一直問這句話 。
        ㄆ過  子彈好像他親愛的 。
        都是放學 才有去找他 。
        呵 ˋˋ 我比他幸福 。
        下課  倫a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
        都是找他婆 。
        它比我悶都還要幸福呢 。
        呵呵 ˋˋˋ  








       老婆  今天對不起噢 。
       我有點生氣了點  。
       哈 ˋˋ  對不起嘿 。 
       可是  我還是很愛妳芽 。
       很愛妳呢 。   
       恩麻 ___ ))   
       I LOVE YOU  








        

           愛妳噢 !  恩麻 ___ )):D








 




                   O完畢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