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9:02:35︴專屬〃低調風格。°

* 又過了 。




 
          今天  就這樣過了  。



























             早上8點05分起床 。
             我ㄧ起床 就打給老婆了 。
             因為 .. 我很想她 。
             打給她  她剛好要出門補習 。
             就聊一聊  聊一下子就掛了 。
          






             後來就打給ㄤ估 。
             問他要不要來我家芽 。
             之後 她就來了  。
             快到9點的時候了 。
             來了之後 我們就說要去剪頭髮 。
             就打給 哲a 。 
             她也騎機車過來我家了  。
             之後 我悶就過去偉倫他家 。
             家宇就打給ㄤ估  說他要去 。
             我悶就一起上去松柏嶺了 。
             到了佩玉  嚇到了 。 
             裡面有3個人 還要等 。
             呵 ˋˋ  ㄟ害 =    =
             我悶就去亂逛 。
             看到好多遊覽車 。
             ㄤ估就說 廟裡面應該有熱鬧 。
             我們就進去看 之後  都沒有 。
             但是  有好多人  。
             不知道在那邊槓麻斗 。
             噗噗  ˋˋ   
             之後 我悶就在去珮玉了 。
             去了之後 就看到哲a在那邊剪了 。
             我也下去剪了  。
             剪完  我悶就在去偉倫他家了  。
             








         今天就這樣過了 。 (中間略過)











 
          




             老婆  我好想妳噢 !
             中午打給妳 妳說在睡覺 。
             之後  不知道位什麼 。
             特別的想妳欸  。 
             現在在槓麻芽 ? 
             真希望妳可以上線 。
             呵 ˋ  因為 ...
             老公很想妳菈 !  
             老婆 我愛妳噢 。
             恩麻 ____ ))

上一篇:∥被雨淋到  ﹏

下一篇:* 最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