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21:30:36︴專屬〃低調風格。°

∥噢、好冷  ﹏


 

 
 
           今天早上 ˋ 去早餐店  ˇ
           只有看到我悶班的人 ˇ
           ㄤ估他悶都不見了 !
           呵 ˋ  老婆來 ~
           我悶就進去教室了 。
           噗噗 ˋ 今天老婆 ,
           看起來有點沒精神 。
           呵呵 XD ....
        




 

            
             今天下午  ˋ 老婆幫我差護唇膏 。
             哈哈 ˋ 那是他的護唇膏噢 。
             好像有他的口水 ?! 不知道有沒有 。
             阿哈哈 , 我好變態 。
             擦了老婆的護唇膏 。 
             芽哈哈哈哈 ,,  呵  。
             老婆幫我擦 ,  好幸福噢 。
             老婆 ˋ  超可愛斗唷 。
             秘密  ,  哈 。
 






         今天   ,  天氣好冷 。
         老婆 ˋ 要多穿一點噢 。
         不然  ,  感冒妳就讓我打屁屁了。
         呵呵 ︿     ︿


          天氣好冷 , 10度~13度 。
          快冷死了 ,  呵呵  。
          取暖 ~"~  噗   ˇ 













            老婆 ˋ 給我抱一下 。
            讓我取暖嘿 ?  哈 。
            不然妳抱我也行噢 。
            哈哈  ︿   ︿
            愛妳噢 , 恩麻 ____ ))
            親壹個 。 嘻 ︿︿






 

               O 完 畢  O
︴耍壞≠a挖┌紅龜┘ 2008-01-02 21:35:34

齁 ˇ
抗惹吃醋惹餒ˋˊ
都沒窩斗份唷 ˇ
亨哼哼...
ㄆ理尼惹ˋˊ

版主回應
呵 ~~ 說傻話 ?! = ˇ =
嘻嘻 ^ 0 ^
吃醋 ? 有嗎 ? 哈 XDD
別說傻話囉 .... 呵呵 ~&quot~
2008-01-02 21:4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