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8:14:36︴專屬〃低調風格。°

∥呵、有累到  ﹏

 
 
           今天 早上過去書賢她家ˇ

           她悶說 要去南投 ˇ

           之後 我悶就等她悶弄好 ˇ

           弄好了 就出門 ˇ

           出門  快到了公車站ˇ 

           公車 在我悶面前開走了 ˇ

           當時 有點傻眼 @@

           呵 ˋ  瞎透了 !

           後來 ˋ 就說要走下去名間 ˇ

           做總達的車 ˋ 聽到  ~”~

           也有點暈了 ˋ 呵 ˇ

           之後 邦A說不去 ˇ

           我悶就沒去了 ˇ

            





              我悶就回書賢她家ˇ

              呵 ˋ 玩電腦ˇ
 
              玩到一半 ˋ 我悶上去三樓ˇ

              書賢她家的  三樓 ˇ

              打麻將 ˋ 
  
              然後 紅龜就說要下去南投 ˇ

              就跟  家宇下去了 ˇ

              然後 麻將收一收 ˇ

              我悶改換 練將手 ˇ

              呵ˋ 有點瞎 =ˇ=
 
              噗噗 ˋ 還有跳街舞 ˇ

              音樂 超大聲抖 ˇ

              呵呵 ˋˋ 



 
  
          



          今天 有點累 ˇ

 
          呵ˋ 機車跑好多趟ˇ

 
          都沒油了 ˋˋ 回家還被罵ˇ

 
          實在是 .. 暈倒 !!


          呵 ˋˋˋˋ   









                   o完畢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