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22:42:18青鳥

存在

雖然說我現在跟她是完全不同世界的人

雖然說她現在對我的感覺是個毫不猶豫的卑弊的小人

但是...但是我也毫不保留的依然愛著她

因為她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手機上面依舊放著她的照片

儘管她現在跟著他很快樂

他是她最好的(朋友)

他帶給她所有的快樂(就如我之前給他的全部快樂.毫無目的的給她快樂樣)

我還是依舊依舊的愛著她

只因為她存在我的生命裡

再我生命裡的一個重要的地位

這是我對他的放開還是對他的依戀

每當夜深人靜

每當日頭升起

總是會想到的就是她

每當我獨處時藉著酒精的麻痺

想到她我的眼淚就會滴下

或許

對她還是依戀

或許

對她還是存在著愛戀

但是我決定

我決定把我對她的愛

永遠

永遠的放在我的心底

愛她就是要她幸福

如今

我做到了

我是真正的徹底做到了

她現在快樂

也就是我當初想要給她的

這是一種幸福還是一種折磨

對我來說都已不重要

因為

我還愛著她而我也讓她幸福了

誤會.不諒解

這些都會過去的

多少時間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愛著她

這是事實^^

所以我現在

還是依舊

愛著她

永遠~~~~~~~~~~~~~~~~~~~~~~~~

永遠的愛著她把她放在心底最深處


上一篇:跨年夜

下一篇:風和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