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21:41:33青鳥

因為無我.所以可以看破一切

(因為無我.所以可以看破一切)
這句話我很認同

不管說出這句話的是誰(齊)
我只知道他又成長了很多
值得得慶幸^^

人每當遇到挫折遇到困境的時候
只要度過了這個過度期
人就會在知識上認知上成長^^
這個是好的開始

儘管是從他的口中說出
我也很為他感到高興
因為我知道他又成長了不少^^

我終於知道我所做的終於有一點用處了ㄏㄏ

或許?
或許吧?
我是在尋求一個慰藉的場所(人)
或許?
或許吧?
我只是在尋找一個對我自己的一個認同的方法
或許?
或許吧?
我只是想要讓他們知道我的做法不是為了私慾

而是
為了他們好


或許吧^^


只能說是或許吧^^


讓我和你在一起!let me be with you

上一篇:生命中的一個最重要的人

下一篇:故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