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15:20:30青鳥

什麼才是真正的愛

愛情可喻不可求

當愛情來到時.心裡的狂喜與興奮

不用我講大家都有過

有人會愛的轟轟烈烈

有人只會靜靜的去享受這個感覺^^

這時愛情是美好的

一旦愛情從你身邊離去時

悲傷.自責.憤怒.怨天尤人種種的負面全都出現

這個也不用我說大家都清楚

這時愛情就不是美好的
|
|
|
|
青鳥要說的是
當你愛一個人你的心態是什麼
是要讓他痛苦呢
還是要讓他幸福

如果是要讓他痛苦讓就根本不因該去愛
如果是要讓他幸福就要努力的去愛

愛情都是雙方面的享受付出
但是有一種愛情是單方面的
為了對方默默的付出
不求任何的回報
沒有理由沒有目的
即使到最後還是單方面的去付出
可是你不會後悔.也沒有理由去後悔
因為這全出至於你的自願
為的就是只要對方幸福
(注意.我說的是為對方了幸福.而不是要讓他痛苦.請不要誤會我的意思)

青鳥這次結束的愛情是完全出自我自願付出.沒有目的.沒有理由
而最後我讓他完全的恨我^^
我不會去求他原諒
我也不後悔因為這是我給他最好的禮物
我相信他現在一定會更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因為我看到他現在過的好幸福.好快樂
這就是青鳥當初選擇在一起的目標

現在我心情很平靜因為我今天要做一件事(前篇文章有講到)
不管結果是如何我有信心大家都會更成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