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21:40:54小印

MY LOVE

10/20號這天 我選擇了妳

當下的我......

熟慮了很久

但現在 牽著妳的手 也快屆滿1個月了

我們從認識後幾天

就聊了好多好多......

也SHARE了很多事情

妳所給我的感覺

就是小成熟又帶點小稚氣的女孩

但正是因為這點 我很喜歡

一直都記得

第2天的我們

我抱著妳 仔仔細細的聽著你說愛我

回家後

你傳來了簡訊

妳說 我給妳的擁抱 很幸福

而我也想一直牽著妳的手 一直一直的走下去

我想延續我們的愛到我們所期望的時間

有天或許身分證上的配偶會是妳

不知道妳願不願意

我好想好想一直和妳愛下去

正因為我好愛好愛妳

給妳的擁抱 是交託給你的幸福

給妳的吻  是對妳的承諾

我們可以打勾勾+列印

BEACAUSE YOUR MY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