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7:25:12小印

煩惱~煩惱~煩腦~呀~

今天第一次上抽離班 還真不是人待的 累到爆又熱到爆 考一大堆試 讀一大堆書 還真是快起肖呀!! 還真是後悔我那時的自願心態 不然我現在就可以輕輕悠悠的待在家爽快 但 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我的前途和妳的約定 我不願爽約
我只想實踐
我只想好好的呵護妳保護妳關心妳
就是因為一個字.......愛........
我會再努力的 動力來源 源自於你的愛
~~目標尚未達到 俺仍須努力~~
回到家 想說打電話給妳 噓寒問暖一下 但.....妳的狀態卻寫說...
自己淋雨去 一切都不再有意義....
實在是讓我的心~~冷了一下~~
為了妳 我會等待的 等到妳回來
等待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