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20:21:34* FON ,, ”

,, 漢翔三日遊 ((三天兩夜 !!"

星期四(1/8)的早上  我睡到7.20分才起床=ˇ= (( 欠揍

準備一下7.40分我媽在我去大興

快到的時候  英凱跟揚程一直打給我= = !!"

結果是跟我說要穿飛行夾克 ((怎麼突然又換=口= !!"

到校之後  我就跑去班上借

借到之後 跑回航空管 

毛哥說了一下話   我們就上遊覽車哩

司機還放極道鮮師給我們看:) ((超搞笑的阿XD

一路上就一直看看看 不知不覺就到了漢翔航空公司哩!!"

到了那邊  集合一下  發房間鑰匙AND通行證  ((晚上出去要用低XD

然後就上樓去 放個行李 準備去吃午餐@@ ((好像吧 !!

吃完中餐 我們就先去樓上休息 1.30分集合

我就跟邱胖去打乒乓球  打到快到集合時間 (其實我想睡午覺阿 囧)

上課時間是1.30~4.30 ((共三個小時降=ˇ=

上完課之後 主任就放我們去逢甲夜市玩XD

我們就先去樓上換衣服  抓個頭髮降  !!"

我就跟邱胖.揚程.張期鈞.索龍.茂茂

5點準時出發到逢甲夜市 :)

到了之後 我們發現夜市還沒開始擺=ˇ=

我們就先去網咖開個一小

玩完之後  夜市也開瞜 :D ((開心

我們就先去吃晚餐  ((索龍說要去吃牛排

聽說那家還不錯  我們就跟著去了

到了那邊  看了一下菜單  ((我們6個都吃黑胡椒牛排:D

在等餐期間  我們就先去沙拉吧找東西吃  ((那邊的炸甜不辣好硬 放太久= =?

牛排到的時候  我們就開動了

吃牛排吃到一半的時候  揚程跟我說 12點鐘方向 有一個超像柔的

我看了一下  果然 . . . 很像=ˇ= !!

吃完之後 我們就去逛鞋店 衣店 潮店 ... 等等  !!"

逛完之後 我們就去找東西買回去當宵夜吃

我們買了  炭烤  還有甚麼東西忘記了=ˇ= !!

買完之後 我們就回去漢翔

洗個早 集合了一下  就回房間了

我跟期鈞  就回房間拿棉被去邱胖他們房間

然後我們就都先去洗澡 

洗完早就去邱胖他們房間 

吃宵夜  打撲克牌 玩PSP  還有講鬼故事  ((斗>ˇ<"

一直到凌晨  最後只剩下我沒睡  ((因為我在玩PSP XD

玩到5點 我就睡哩=ˇ=  早上起床 ((六點多

我去洗個早  洗完換制服  就去集合吃早餐

早餐不錯優 ((漢堡一個:D

吃完我跟邱胖又上樓去打兵乓 

打到快集合  我們就帶個筆記本

下樓集合準備上瀏覽車  因為今天要去另一家航空公司

去看飛機製作過程  組裝零件 ... 等等 

看到中午  我們就準備吃午餐

我跟期鈞就吃麵  邱胖跟揚程吃便當  ((那邊的麵好Q XD

吃完之後 一位老師帶我們去看架飛機 ((聽說是總統機 !!"

我們就在裡面拍照  一直拍拍拍拍拍 XD  !!"  拍了很多照:)

拍完之後  老師一直帶我們去看有關飛機零件等等的棚廠 !!

看完之後 我們就集合到一個地方等遊覽車來

上車之後 我就狂睡=口= 睡到漢翔之後

我們就回房間換衣服  又準備出發去網咖

今天只有我跟邱胖 揚程  我們原本打算開三小到8點

後來發現時間可能會不夠  我們就開兩小  玩完之後

我們就去逛夜市  又準備買宵夜回去吃=ˇ=  ((今天買得很多=口=

我們先陪揚程買雞排  之後我們去碳烤店 我挑了一堆

然後又去買甚麼馬鈴薯的 ((忘了=ˇ=

然後揚程跟邱胖又跑去買麻辣臭豆腐 

又買炒飯   再回去了陸上

邱胖發現一家炭烤七里香買一隻送一隻   ((吃的=ˇ=

那裏總共八支 我們就全買下了   共100元 ((便宜耶 XD 賺到

回到漢翔   集合一下 回房間之後

我狂嗑東西 超餓的  ((晚餐都沒吃=ˇ=

之後邱胖 揚程洗完早回來 換他們嗑東西XD

他們嗑完之後  我們就在玩撲克牌之心臟病XD

玩到差不多11.12點的時候吧 大家好像都想睡了=ˇ=

看來今天玩得也差不多拉XD

原本還想通霄的說  結果大家都睡哩=ˇ= 呵呵 !!"

到了早上  起床居然7點了=口= 

本來打算早上洗澡的說 後來只洗了頭=ˇ=

洗完頭換個衣服之後 打個兵乓球 準備集合去吃早餐

今天的早餐是三層土司火腿加蛋 外加一個肉包子XD

吃完之後 行程一樣  集完合就去上課了

今天上課的時間不久 90分鐘

上完之後 我們去庫房搜刮東西

搜刮完之後 我們把不要的東西 都拿去丟了

搬了好多好多好多的東西=口= !!"

搬完之後 我們回房整理行李 整理房間

把行李帶下樓  去吃飯 

吃完飯 我跟期鈞就去福利社買零食AND飲料

買完之後 遇到邱胖 他又找我去= =

然後我們就上遊覽車了  上車之後 點個人數

我們就開車拉  司機給我們看個影片 ((007量子危機

開頭看了一下下  覺得不怎麼好看

我就先睡了    睡醒時  還在演=口=

那時候好像快兩點了吧@@

看一看窗戶外面  咦? 快到大圓了耶

司機就在大園總站停車 問有誰要下車

之後我們就回大興  開到航空管門口 好方便我們搬東西進去

搬完之後  我們去打了一下球 

突然大興說要集合全校  我們就回航空管等 

等他們放學  放學之後 剩我跟邱胖 順弘去打球

之後邱胖就先跟他馬子回家了 !!

我就跟順弘在打球 

之後我爸打電話過來  說他到門口

我就先走了 

 

這次的漢翔三日遊  玩得很開心噢 :D  呵

 

 

揪 是 i 2009-01-11 20:10:43

水歐 ~ ~ 文筆超好!!

拉拉山榜首 !!


x D”

版主回應
你去死 !!" 2009-01-12 20:20:41
密桃 2009-01-11 00:08:16

為啥我叫茂茂!?
死密桃!!

版主回應
爽阿 !! 2009-01-12 20:20:13
左岸S 2009-01-10 21:06:14

不錯

好一篇文章

不錯

只是記流水帳

不錯

好一個拉拉山

蜜桃

版主回應
無言 zzZ" 2009-01-12 20: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