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22:03:03* FON ,, ”

,, 漢翔實習5日遊XD ( 好玩噢 !! )

7/13號那天 我悶準備要去漢翔實習 在航空管集合

集合完之後 主任在檢察 頭髮 有沒有繫皮帶 衣服有沒有扎

結果那些頭髮不及格的 都被叫去剪頭髮 剪完再回來=ˇ=

到了9點 大家都用得差不多了 就準備上車去漢翔了

一路上 大家幾乎都在睡覺 =ˇ= 連我也在睡 = = 呵

中途到了休息區 挖賽 大家衝得跟捨抹一樣

都跑去買水 買東西吃 好像快餓死了似的= 口 = "

我悶買完之後 就趕快上車 準備出發摟 !!

過了1個小時左右 終於到漢翔航空工業摟

下車之後 我悶就先進去宿舍 每兩個人領一間房間的鑰匙(各兩支)

先放好東西 開好冷氣 躺個一下=ˇ= 就去樓下集合了

那時候快接近中午了 所以我悶就先吃飯

之後 下午的課程就開始了 第一天上課超無聊的喇

一直聽聽聽 聽到快睡著了= = " 到了4點多左右 我悶就下課了

我悶就上去樓上休息了一下 5:20又去樓下集合準備吃晚飯

說真的 這邊菜色其實也不差=ˇ= 呵呵 吃完之後

6:55才要集合 所以我悶有很多時間可以利用

我悶就先洗澡 洗衣服 洗完之後 就在房間聊天打屁吹冷氣

有的還去打兵乓球 有的還去看電視 有的還在打牌

反正有滿多事情可以做的 =ˇ= 呵

到了晚上10.11點之後 有些偷渡客就開始行動了

到了1點左右 大家都差不多睡得跟死豬一樣了=ˇ=

到了第二天 早上聽課 =ˇ= 到了下午

oh yeah 終於可以實做了 真好 不會無聊哩=ˇ=

我悶就先學拆那個捨抹油管= = (忘記那殺小東西了)

他就先講解給我悶聽 用給我悶看

之後再叫我悶去練習 怎抹拆 練習完之後

也差不多下課了 有一些人就先去買泡麵 乾糧

等著晚上來吃 =ˇ= 買完之後 我悶就上去樓上放好

放好之後我悶就在樓下集合 準備吃晚餐哩=ˇ=

剩下的就不用我再多說啦=ˇ= 行程差不多XD

晚上吵鬧的人還是很多 連我也有份XD

到了禮拜三 今天是最值得期待的一天拉 哇哈哈:D

因為今天可以去台中最大的夜市 : 〝逢甲夜市〞

oh yeah baby yeah!! 整個就超開心的阿

先說今天的課程好了 今天的課程比較不一樣

我悶就分一半的人(1~23)去裡面學保險

另一半 (24~46) 就去外面學火星塞

中間的一些行程就不用我再多說拉:)

到了下午 換我悶到外面學火星塞

他悶去裡面學怎抹用保險

說真的 火星塞真的比較簡單

學好之後 我悶就再跟學長那邊打屁

後來我悶就先進去教室 等待學長給我悶的"好消息"

後來我悶終於達成願望 終於可以去外面玩摟XD 超爽的阿

學長就說 5:55分在樓下集合 我悶大家就趕快衝上去

洗澡 洗完之後 玩了一下 我悶就去樓下集合摟

之後學長就帶隊出門口 到了一段距離的時候

學長就叫我悶分散了 然後8:55分要回來

我就跟著 西瓜.楊傑.楊景.俊憲他悶 總之我悶這邊有12個人左右

我悶就先去買菸 大家加起來大概買了5包菸

然後我悶就先去麥當勞吃晚餐 吃完之後我悶就去亂逛

逛了逛 我發現 台中的咩 跟學長說的一樣

真的滿多的耶XD ㄚ對了 我還遇到我國中時 轉學的同學

整個就超瞎的阿=口=" 不過她可能忘記我了吧

後來我悶就到一間飲料店 在那邊點了飲料

我過去西瓜他悶那一桌 看他悶玩 玩一玩之後

西瓜說要玩 國王遊戲 我悶就開始玩

那時候只有 我 西瓜 楊傑 茂宣 祖文 在玩國王遊戲

第一局 好像就是我抽到國王吧

我就叫2號 去親楊凱強 到了後面 有好多好多事情都滿噁的

我就不打哩=ˇ= (其實是有人說不要把這打在報台上 很噁=ˇ=呵呵)

我悶玩完之後 我悶就去逛了一下 看了看 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悶8:30幾分 就先回去漢翔 上個廁所 洗個澡

這時候還有些人沒回來 我跟丞佑就先回房間躺著 玩手機

快到集合時間 我悶又下去集合

集合完之後 我悶都各自先回房間 要睡覺的睡覺

要休息的休息 要玩的玩 說真的今天大家都比較安靜

應該都是去夜市玩太累了 到了隔天早上

我悶又要上課了 今天的課程比較不會這抹無聊

我悶今天實習課 就在打鉚釘 大家都在認真的

畫那個鋁板 鑽鑽頭 打鉚釘 打完之後 我悶就回去了

結果聽到一個消息 颱風要來了 哇靠 整個就超雖的阿

到了禮拜五 我悶聽了兩個小時的課

聽完之後休息個10分鐘 上課之後 就開始考試了

說真的考試其實不難 有稍微小作弊一下XD(雖然可以翻課本)

考完之後 我悶開始發中餐 飲料 吃完之後 我悶上去收拾東西

用衝的上遊覽車 oh yeah 終於要走了

我怎抹感覺有點捨不得咧XD ˊˇˋ 哈哈

上了校車 我悶都累得想睡覺了 到了之後

劉偉德(學長)集合講了一下話 解散之後 我悶就各自回家啦

這五日遊 說真的 其實滿刺激又好玩的耶 哈哈




















*************The End**************
Li 2008-07-19 11:46:19

你ㄇ買煙 我又沒抽

幹麻連我名子都打上去ˋˊ

版主回應
唉呀 又沒差 呵呵 !&quot 2008-07-19 23:51:08
小強 2008-07-18 22:42:09

我好想ㄑ~!!

版主回應
哈哈

想去齁 XD
2008-07-19 23:5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