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0:55:01涼麵

昏睡..

昨天一放學回到家..
把書包放下 就躺在客廳睡著了..

我姐說 我睡超久了..
我有一點點印象就是一直有人叫我起床吃飯..


我姐說我一直睡...睡一睡才起床吃飯
吃飯就躺著繼續睡 他們說是昏睡

我只有印象我起來吃飯 吃完飯就把碗筷放在桌上後..就沒印象了



姐還把我叫醒吃西瓜 說要幫我刮痧..
我一直說不要ˊ 姐卻說一定要刮痧

他知道昨天我升旗的狀況..
就說身體不停往前傾.往後傾 就是快要暈倒的現象
因為他曾經也過 很難受


吼吼˙ 刮沙超痛的啦
感覺姐姐一直在刮我骨頭 他說痛是正常的
說我把中暑都悶住了 背後都紅紅的..


刮完我躺著又睡著了..
把媽叫我去洗澡 我又跑回房間躺著又睡著了

只記得很多人一直開房門叫我起來洗澡...


但是就是醒不來..就這樣睡到早上7:30
媽媽叫我起來 我看看時間還以為經天是星期六 就繼續睡

過一會才知道今天是星期五 看時間都那麼晚我又繼續躺..

起床後 順便照鏡子 看看背後怎麼了..
結果看到背後刮沙的顏色是"紫色"的 好痛唷!!

記得以前也是紫色的時候 是國小時..


昨天的狀況真的好恐怖唷... > <



到光啟就8: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