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5 10:40:46小瑩~

【非聽不可】失戀的歌曲


重返寂寞 ◆ 張智成 [凌晨三點鐘]
詞:施人誠 曲:ZQ

笑聲塞進夢裡面 回憶搬到最旁邊
收拾好愛情呼嘯而過的昨天
心恢復空洞整潔

一切乾淨到極點 你來你變你不見
現在只剩頑強的思念 還沒有被解決

若命運只想拿個夢 敷衍我太長的等候
那大可不用美麗到讓我
以為這次心動會有什麼

也許 還是重返寂寞
畢竟也只有寂寞肯永遠愛我
也許 還是擁抱孤獨
從來也只有孤獨肯陪我痛哭
從今後 就選擇沉默
選擇服從歲月如梭
(ending:選擇服從孤獨寂寞)

------------------------------------------

真的興起和你長久的念頭了...
...卻還是只有孤獨肯接受我


*********************


永遠 ◆ 林曉培 [She Knows]
作詞:Zo、Shino‧作曲:徐向宇

怕飛得太久 站不住地球
海望向天空 幾個世紀的夢
你擁抱我一秒鐘 卻變成了我一生的枷鎖
等你來發現我 仍為你心動
故事依然沉默 在回憶之中
永遠是一種奢求 只能短暫和你相守 此生已足夠

心の奧を 等你回頭 來暖我的手
どんなに 辛くでも 寧願享受 永遠都不說
信んじでいるよ この愛 うばえない

你曾是一首 天使的歌頌
為何帶著我 往黑暗中沉默
我的心早已失落 在過去和未來的交錯
說什麼不在乎 卻頻頻回首
愈行愈遠腳步 愈走愈無助

心の奧を=在我心深處(日)
どんなに 辛くでも=不管有多苦(日)
信んじでいるよ=深信不疑(日)
この愛 うばえない=這樣的愛 誰也奪不走(日)

-------------------------------------------

還以為我可以真的不在乎
還以為我可以假裝一切都沒事
還以為我的心是動搖著的想離開你
直到你脫口說出狠絕
我徹底明白自己.錯了!


*********************


謝謝你的愛 ◆李心潔 [Man&Woman]

回頭看過去 想念你的微笑和眼睛
你如此的天真 為愛情在努力
世界一直變 有一天我在夢中發現
也發現你的心 不在我的視線

那一天我哭了一整夜 
也知道 我回不了過去

謝謝你給我的愛 現在我才看清楚
彼此曾經受的傷 時間裡煙消雲散
在愛情多變的路上  也許我只是個小孩
把想要對你說的話 埋藏在心中最深的地方

--------------------------------------

真的很抱歉
在這段時間給你增添那麼多麻煩
我卻還傻傻的不知道
說再多...也只能是自己跟自己的對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