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2 14:02:10Evita.‧蒨

。相遇的必然性,我們…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什麼東西會讓你想起我…】

又一篇沒有過程的故事,那就…我說,你聽。且聽,且忘。。。。

在最後,你希望擁著你直到闔上眼,那無比溫暖而悲涼的懷抱,是誰的 ?
寧願,在我還活著的時候,你能多陪我幾分鐘
也不願在我死後,你為我守候一整夜
寧願,在我還活著的時候,你能溫柔地握住我的手
也不願在我死後,你伏在我的軀體上痛哭
寧願,在我還活著的時候,你能給我打來哪怕是一個電話
也不願在我死後,你常來看我
寧願,在我活著的時候,能看到你期待相守的目光
也不願在我死後,你為沒勇氣爭取相伴相依的機會而懊悔痛苦…

小幸福,可以是一個人感到自在的幸福
小幸福,可以是兩個人相處自在的幸福
或許,真正的幸福,可能是,擁有眾人祝福的幸福
有時候,雖然自己單身又失戀,但看著朋友的幸福,也未嘗不是一種幸福
畢竟,這世界上還是有幸福存在
然,對於失了魂的Angelevil來說,雖嚮往但似乎得不太到
可,依舊抱持著人生還是有些許希望的樂觀態度
如果說,在彼此都還不懂得愛的時候就手分手了,或離開了對方的生命
那或許可解釋為…是讓彼此學習該如何去愛,以及如何被愛的功課
神,不會放棄真心的人,祂在我們終於懂得珍惜與勇敢的時候,會給于我們幸福
姑且不問,我們能在一起多久,能相愛多久
但,當下的我們是相愛,且相擁,沒有什麼比這個是「更深切的祝福」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遇見「靈魂的另一半」
人生苦短,不該把時間再浪費在那些無用的虛榮、自責和懺悔中
珍惜眼前的小幸福才是最真實的!!

能夠被一個人愛,是幸福,能夠也那麼樣地愛著他,更是幸福
一直在愛與不愛間徘徊,想要自由又害怕孤獨,充滿期待又總是受傷害
希望保有自己又不甘被佔有,充滿勇氣地讓驕傲跌了滿地
直到最後,每一次都以為是最後了…只是最後,又還是一個人
不知道是不是就會這樣一個人直到老、直到死去
那種徘徊的宿命,彷彿永遠讓Shadow身處天堂,又墜落地獄…
再相愛的兩個人,難免會有意見不合,彼此爭吵的時候
再契合的戀人,也難免會有溝通不良,互相生氣的時候
理智的成年人,是可以順利排解掉不好情緒,體諒對方
安然地度過那些不愉快時期,然後,再次幸福的擁有彼此…

嘿,你好 ! 我是逆天使,大眼睛,小任性,但純真、率直、善良、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