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00:25:43Evita.‧蒨

。Finally Someone…

寫,我們之間…

關於我跟你,關於我們,已寫了很多很多
承認,有好長一段日子,你是我的文思泉湧靈感來源
想到你,許許多多的文字如春光乍現會自動浮現
就像春天到了,自然會下雨,秋天來了,葉自然會落下
遇到你,像酒精的揮發、靈魂的碰撞、心境的昇華
你,親愛的你,激盪出一個連自己也沒想過的自己
也許,你是生命中最後燃燒的一次火花
在你之後,封閉了某部分的自己,似乎也沒辦法對一個人那麼瘋狂了

猶記,開往藍色公路,車內微弱的音響,你的側臉,操縱方向般沈穩的樣子
不需要用力地去記得,印象就是深刻
雖然不知道你在想些什麼,我卻很清楚自己不要的是什麼
忘了多久沒那麼絕望了,似乎在初戀被拋棄之後
年輕時侯的眼淚是無知,而那時的眼淚是真的痛苦
用幻想來堆砌的未來,一瞬間粉碎
就好像費了很大的力氣爬到了山頂,期待著美麗的風景,卻讓人硬生生地推下

很多事,不需說得太明白,眼神的交會,是我們無言的默契
這麼久的時間,你給了我很多很多
我一樣會為你寫文章,你仍是我非常欣賞的人,佔領了心及生命中重要的部分
很多事,不用講得太清楚,淺淺地微笑,就永遠不會改變
我說過,一定會找個比你好的男人
有一部分是賭氣,有一部分是要你安心
我們都清楚,彼此是以同樣的心情在過不同的生活
因為,我也是你欣賞的人,光憑這點,就會活得更驕傲些
感謝上帝,讓我遇見你
還有,真的謝謝你!!

我,在一個人的房裡,靜極了,靜極了…我.在想你,親愛的.你…
陌生人 2008-07-06 11:34:21

一個人的殉情
一個人的愛別離
一個人的天荒地老
一個人獨自地營造偉火的愛情
一個人假裝快樂地活著~~~

版主回應
No!No!No! Dear,
你太悲觀了,不是一個人…
假裝的活著是沒有快樂的,不管是不是一個人
獨自營造的愛情只有愛沒有情,只能歸於單戀
二個人才叫愛情
二個人就有愛相隨
二個人想過天長地久
二個人共組的轟烈情愛
二個人真實愉快地相處過…

曾經,就讓它留在過去吧!
將失去的,當作一種收獲是有益的^^
2008-07-06 19: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