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22:42:21小企鵝

《心情》是啊!未來的事誰知道


最近一直很擔心,很擔心明年去不了日本,我一直想要怎麼努力才行,不想放棄這樣的夢想。

去日本唸書不單純只是喜歡日本而已,我很希望能夠有一段自己努力的生活,一段完完全全屬於個人的回憶,就我一個人的回憶,體驗在不同的國度,會有什麼樣的思想衝擊?活在一個安穩的世界是很好沒錯,但是失去了冒險的精神,總覺得我似乎少了什麼,活了這麼久,也浪費了很多時間,現在開始不想放棄想要找尋的東西,去日本是我的夢想,也是我能不能夠找到人生的另一個出路的重要過程。

很多人給我很多幫助,我更不想就這樣放棄,但現實還有很多要克服的問題,我好像有點被打敗了耶!!好緊張,去不了的我該怎麼辦??放棄的我該怎麼辦??很多事情我已經不戰而降了,這個夢想我一點都不想放掉,所以很心急,很混亂。

我想告訴自己,還有時間努力,還有時間準備,不要隨便放棄,也不要覺得自己不行,努力過好每一天,努力為那段日子努力,事情總是會有轉機,不要逼自己到谷底,也不要覺得不能從谷底爬起來,危機就是轉機,未來的事誰知道呢??

大不了變通一下,能去多久就去多久囉!!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