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19:00:00小企鵝

《我》想呆在家裡

其實說真的,我真的不太喜歡出門,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就是喜歡呆在家裡,我可以不用煩惱要穿什麼衣服,要不要打扮一下,還有可以不會因為逛街一時衝動而買了不該買的東西。

呆在家裡的時候,我可以看我喜歡看的連續劇,可以上網,也可以不在乎自己的形象如何,癱在沙發上就是很爽的一件事情,如果有朋友在msn上也可以跟他們聊聊天,然後就這樣過一天。

明明也還能算是抓住青春尾巴的我,卻把美好的時間浪費在家裡了,但就算這樣我也並沒有多大的動力想要走出去,除了去上我目前唯一認真的日文課之外,其他的好像都沒有特別大的興趣,難道難道我的人生就這樣了嗎??

但我就是不喜歡出門,在家能做的事很多ㄚ~~但我開始變的懶散了,常常會什麼也不想做,好像有點浪費人生的感覺,也沒去過什麼景點。尤其現在要開始準備去日本的事情更不想出門去浪費錢,雖然呆在家也花挺多錢的(汗顏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