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22:55:22小企鵝

《仕事を探し》等待很漫長也很茫然

去應徵了喜歡的工作、寄了好幾封應徵信出去,等待的時間總是比收到面試通知的時間漫長,等待被通知的機會又更茫然了.....

為什麼不符合這家公司的需求?面試完擔心自己的表現不好....有太多的因素,我已經久到忘記了當初找工作了心情,現在那種心情又慢慢回來了........

其實到每個公司都是新的開始,有新的挑戰,卻很怕不能符合他人的需求,貿易的東西是很廣泛的,但是因應國際性的需求,英文是必要條件,真的很想靜下心來專心唸個英文,但現實的經濟考量,似乎是無法給我這樣的時間。

現在找工作的人那麼多,專業人才、國外留學生,我要跟人家拼也要更努力一點

有沒有哪裡有欠我這個肯學習、耐操又努力的人呢?我真的很想學習貿易的東西耶~~

拜託啦!!給我一次機會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