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7 16:41:36小拉

兒時歡樂

小女子又名拉拉,這個綽號不甚雅,但是事情通常不會因為你不喜歡而不發生,也無力阻止

大多叫拉拉的不是常常拉肚子,就是長的像一種狗,我是屬於前者。

高三某一天,健康寶寶我突然腹痛如絞,我記得當天風和景明、波瀾不驚,炎炎夏日,連小黑都趴在樹蔭下睡的香甜,我的教室跟女廁剛好是大樓兩側,女廁旁邊的教室是男生班,這不知道是誰安排的,面色鐵青的我從早上到下午跑來跑去,已經引起男性的注意了,他們似乎忘了這該是打瞌睡的好午後,我只好繞道而行,忍著幾乎噴射的便意,小碎步橫越半個校園來到女廁,後來實在隱藏不住我出現的頻率了,我只好上遍學校內各個女廁:圖書館、第一棟大樓、第二棟大樓、游泳池、家政大樓、自然科學大樓、第三棟大樓....輪過一輪後再去上離我教室算最近的男生班旁邊的女廁,當我快因脫水休克的時候,拖著疲累的腳步和酸痛的屁屁回到教室,同學們早已迫不及待頒給我這個如今已叫了快10年的綽號:拉拉。

我也真不負此稱號!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