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20:34:58evil延

你看,過去的時光

猛然想起,很久很久沒有寫報臺了。
上一篇發在07年末尾,現在看來,很多事情已經改變了。
剩那些失去時效的文字,還在孤孤單單地晃蕩著。

一如當下的我。

有人終於懂得,笑得最大聲的人內心最悲傷。
為這個發現鼓掌,然後默。
這實在不是什麽好事情,值得喜樂呀。

悲傷的人,又多了那么一個。
BM在外面看晚會。奧運會倒計時100周年。
是該自豪的,可我寧願躲起來,獨自清點著零散的筆畫。

2008,不得不說是多事之秋。
春節前後,南方遭遇特大雪災;3@14,拉薩發生打砸搶燒重大惡性事件,達賴集團就此噁心巴拉地在世界舞臺上開始裸奔;火炬傳遞活動在英、法等國受阻,中法關係嚴重惡化,CNN等外媒因用心險惡報道不實而受到網絡和現實中的中國民眾雙重抗議;而不久前,山東段鐵路發生重大事故,目前已有71人喪生。
可是,我們依然笑著。
熱情洋溢而堅定無比的紅色中國心,活躍在各大論壇和QQMSN上。我們堅信,自己一定可以,祖國一定可以。
德國媒體說,中國青少年的愛國主義是狹隘的,維持不了多久。而我卻看到,我們,所謂“垮掉的一代”的80后90后們,反而成為了紅衫軍的主力!
這種熱情,不用說一二十年,就是上百年上千年都不會消失。

太陽什麽時候死去,我們對祖國的愛就什麽時候死去。
五千年不間斷的文明,已經向世人證實了:中國,行!

我們更要向眾人宣告:
犯我中華天威者,雖遠必誅之!
好像。時間不多了呢。
我指的是我們在一起的時間,真是屈指可數了。
好像。好像已經在一起很久了。
所以分別才顯得那么可怕啊。

我難以想象沒有你們的日子。
我不知道以後要怎么辦。
我也許會變,變得任何人都不再認識我。
然後走出,奔向我要的自由。

可是當下,我要怎么辦?
我能不能把笑臉留下來,印在你的記憶里?
哪怕它并不深刻,甚至只有一道淺淺的痕。
我能不能把話語留下來,停在你的腦海里?
哪怕它并無內涵,甚至只是一句淺淺的玩笑。
我能不能把時光留下來,永遠永遠占有這一刻?

TIME殘忍地笑了。
然後它說,不可能。

不。
可。
能。

所以。我會記住你們。
所以。請你們記住我。
因為我們都無法把時間停下。
所以只好把一切的一切,留存,深埋心田。

或許它會長出美麗的花,類似我們最初純美的笑靨。
一切的糾葛紛爭,都停吧。
若平安喜樂在以往并沒有到達一切的地方,那么從這一刻開始。
出發吧。
我會一路陪著你。一直到時間的盡頭。

我們總會找到,自由。
我曾經很想找一個角落,彎下腰來,把臉埋在手掌中,狠狠地哭出聲。
但我想,我不需要了。至少在這一刻。
你們,是我的堡壘。
時間卻對我說:GET OUT.

我開始留戀堡壘的墻壁。儘管它們是冰冷的。
至少曾經被我的一切感覺所捂熱。
60多天,要珍惜了。
爲了以後能走遠些,加油吧。

最後我想說。
Ilove you all.
Everyone.
Please allow me to keep the sense forever.


,The end.
Mu&稻愺&#31170 2008-07-17 11:34:06

we are brother forever

 猪头. 2008-07-08 13:49:03

是阿
时间带不走
可我们不都还在么
会的
记住你的笑声
我相信我们都还找得到
加油吧.

  By 猪头

orangeboss 2008-04-30 20:44:37

我们不能阻止流言,我们能强大自己。
我们不挽留时间,我们能挽留记忆。
我们的幸福属于从昨天到明天的每一瞬间,
我们的信仰属于从过去到未来的每一页面。

永远为我们的信仰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