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00:45:55evil延

寫在黎明初醒的時刻

一晚上,翻江倒海胃酸泛濫
我鎖了雙重門,留下我的伊利和特香包
很俗的搭檔,但卻足夠把消化器官填滿
書房外的電視不知已演到了第幾檔,我還在原地莫名其妙地泡網

北京時間零點零三,QQ上的頭像一個接一個地暗
手指按在沾染面包香的鍵盤,一片茫然
氣了一個晚上,忽然煙消云散
只是好笑,枉費了我那么久那么久的策劃
今天語文課上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情,我絲毫都沒有在意
居然造成了Ta那樣的壞心情
又一瞬間我想說對不起
但終于止步于他過分的話語

明明沒有惡意,明明不曾策劃的玩笑
為什么會被聯想成那樣
我自認為是哥們的那個人,居然把我想得如此不堪
本來完整的東西,忽然間碎了一地,將我狠狠地刺傷

我用的是TXT記事本,一字字記錄下我的頹廢
如果是用手寫的,我打賭那些字一定力透紙背
沒有用Ctrl+Enter,閉上眼用鼠標點了發送鍵
沒有如釋重負的感覺,還是很疲倦,很疲倦

Ta終于肯回,貌似事情已經解決
我洋洋灑灑的傳世絕交書算是白寫
看了看上一篇東西,心情好了很多
要感謝被我用獅子吼騷擾了幾乎一個晚上并且現在還沒下線的琦,謝謝你的星座病并發癥專用療法

這章是寫給你的,我親愛的丫頭
看到你的message,響起當年在勞動基地的時候
我們的檸檬寶路糖,我們的撲克,我們的紙巾和眼淚
丫頭,你要相信

無論你是誰,無論你偉大還是卑微
都有只屬于自己的力量,可以把一切改變
在泫然欲泣的時候,先重溫自信
你一定可以所向披靡

有些事情不是你可以決定,我不知道從小背著那個包袱對你是否公平
但既然安排這些的人是上帝,你又是他的子民
與其無謂地哭泣,不如微笑著擷取
屬于你的,不屬于你的東西

少擔負的,是你的僥幸
應擔負的,是你的責任
多擔負的,是你的收獲
親愛的丫頭,你只不過比別人少了些僥幸,多了些收獲而已

丫頭,別傻
我們的命運,不都系在那根又短又細的紅筆
或是蒼白無力的成績
考不好又怎樣,考好又怎樣,不過都是過眼煙云

我們即將分離了,我會很舍不得你
其實你的依賴,也是我變得堅強的動力
我們一直,都是相濡以沫的魚
我期待很多年很多年以后的某一天,與你不期然地相遇

那時,我一定會笑不露齒
說那句矯情的臺詞:
嗨,你也在這里麼?
至于你的回應,嗯,那就交給你設計

記住,我親愛的丫頭
一定一定,Be brave
盡管手拉手的歲月已經不多
但最終,我們總會一起找到自由
其實有的時候,事情并不像我們想的那樣尷尬
琦,你是否想得太多
在年少的時光里,有一種東西又短又長
那就是所謂的喜歡呵,全靠你怎么判斷

某公子沒有大錯,可是似乎小錯不斷
沒有什么原諒不原諒,我知道你只是不習慣
那就試著遺忘,試著按照以前那樣看
其實所有的一切,都可以變得很自然

感謝你的包涵,特別是那一句:我覺得我現在應該在你身邊
不用實現了,我已經感受到梔子花香熏過的溫暖
很暖很暖,足以驅走我所有的心寒
不怕你說我disgusting,反正我是臺長
要怎樣寫,我說了算
一般般長但無比瑣碎的裹腳布文章。不知道大家看了會不會煩
但這就是我的生活里,沒有經過演繹的純正的片段
我相信,黎明前有永恒的黑暗
而現在,它正在一點一點地推散

我們期待的黎明,一直靠近,不斷不斷
那片天空,已經被耀眼的金色渲染,不再昏暗
真好,我們都要學會
堅強。
orangeboss 2008-02-10 15:16:04

再回来看,
一切都会过去的,
时间已经流走了

版主回應
走掉了。。。走掉了。。。 2008-03-09 13:32:03
=thing! 2007-10-07 13:28:03

厄。
只想說
我又來了
因爲貌似你說的那個人我不認識

版主回應
可愛~不拎你出去了~親~ 2007-10-07 15:32:57
orangeboss 2007-09-23 17:41:02

再等我一个月
两个月
三个月
让我把这个世界变得自然

版主回應
其实本來就很自然的,是你多想了啦...
某公子也不容易,你就當作那事沒發生...這樣大家都輕松點,對不?
當然時間也是需要的,我會給你加油哦...我們的同居夢想...
2007-09-24 13:17:40